安曇野 穂高ビューホテル

     

上高地行程結束後我們就要往本日住宿飯店~安曇野穂高ビューホテル(HOTAKA VIEW)前進囉!即將抵達飯店前,導遊佛心來著的說要先帶我們到途中一家超市去買我們自己想買的東西以及食物之類的,到了這家超市才發現~超大的呀!!除了超大超市還有很多民生用品,應有盡有,原來這是日本連鎖型的大超市,賣很多東西,我們在這補了水果.零食.泡麵.飲料,還有雖然馬上就要前進飯店吃晚餐,仍忍不住誘惑貪心的買了熟食部及生鮮部的食物.

 ベイシアフードセンター大町店BEISIA http://www.beisia.co.jp/apl/shop/515.html

FOOD CENTER 

到超市買的食物

抵達飯店後導遊讓我們回房稍做整理休息就要到餐廳用餐了,在四個晚上的住宿裡,這家安曇野穂高ビューホテル不是最新也不是最豪華,但卻是我最喜歡的一間飯店,我們的房間進房後右手是小間的獨立廁所,左邊進去是洗手枱區,再進去是衛浴,再進一扇門後就是房間,左手邊有二張單人床,右手邊是一間和室,和室看起來整理的超乾淨,感覺超讚!!!!!

 

安曇野 穂高ビューホテル

安曇野 穂高ビューホテル

 

安曇野 穂高ビューホテル

換了浴衣後大夥就到餐廳集合用餐,一進餐廳舅公就送上六粒大蜜桃給我們家,是剛剛去那間大超市買的好貨,超香的啦!不過因為餐廳裡還有其他團員,在那吃會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就決定拿回房間再吃,謝謝舅公!!

 

香甜水蜜桃

今兒個晚餐套餐的餐點對我來說並不是太合味口,像是要入鍋煮的麵才煮一下下就太軟了,炸物表現也差強人意,這天導遊租了卡拉OK讓團員歡唱,一開始大家本來都很害羞的,沒想到一唱開大家就唱成一團,這天也剛好是我農曆生日,二舅還點唱了首生日快樂歌,同團的團友也一同舉杯祝賀,讓我超害羞的呀!!

晚餐 炸物

煮小火鍋的料 沙拉

晚餐

  晚餐

回到房間後隔壁房的阿姨來電邀大夥過去一起泡茶聊天,吃些水果點心&喝他們在飛驒老街買的美酒,在一陣歡樂氣氛後就再度回房啦,回房後的任務~繼續消滅從超市買回來的散壽司!!But~剛吃完晚餐又吃了點心喝了茶實在是飽的很,所以...就先吃生日蛋糕(這樣對嗎?哈).這片蛋糕也是在BEISIA裡的蛋糕店買的,雖然這樣一片就要價日幣336元,但實在是好吃的很值得呀!!

超好吃的草莓蛋糕

宵夜~@@

  

杮餅

隨後洗了個澡就坐在和室喝茶看電視,看著看著就吃掉半盒散壽司,驚!但剩下的半盒實在是無法消耗,就先放冰箱裡等早上再消滅了,坐在這裡的和室實在好舒服,在深山林裡打開窗戶就有自然風,感覺蠻涼的,沒想到坐著坐著就醬子舒服的睡去~~~等醒來已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了,是被冷起來的~@@深山林裡半夜的自然風轉為強冷,所以在睡覺前得把窗戶關緊,半夜才不會冷的打哆嗦.雖然這家旅館讓人感覺有些老舊,不過讓人感覺舒服的和室實在是加分好多,是四晚的住宿裡我最呷意的一間飯店.

在房間裡泡茶

   非常讚的散壽司  

 由於隔天在黑部立山行程要搭乘六種不同交通工具,加上些許停留要花上不少時間所以我們得早一點出發,飯店早餐一開始營業我們就衝去吃了,餐廳門口擺了二粒大南瓜,是真的用種出來的唷!這餐廳的早餐菜色比前一天飯店的少蠻多的,加上房裡冰箱還有半盒散壽司,所以這天早餐我就簡單的夾了些東西,吃完又回房消滅好吃的散壽司囉~

安曇野 穂高ビューホテル

 安曇野 穂高ビューホテル

安曇野 穂高ビューホテル

安曇野 穂高ビューホテル

安曇野 穂高ビューホテル

安曇野 穂高ビューホテル   

安曇野 穂高ビューホテル http://www.hotaka-view.co.jp/index.html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