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城

吃完早餐安排的行程是到名古屋城參觀,關於名古屋城的歷史由來在網路可以找到很多資訊,在此就不多做贅述,覺得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金鯱這個代表標的物,在名古屋城裡不時會看到金鯱造型的擺設.裝飾及專門提供遊客可坐上去拍攝的模型,簡介上寫這個金鯱原是做為防火符咒而裝飾大樑,後進而成為城主權力的表徵,名古屋城內大部份原始建築在二次大戰時期都被摧毀,後來經重建而重新展現在大家面前,城裡也擺放不少早期相關文物供民眾參觀.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館內還有一個拉力機,前頭是三個人力壯丁在拉大石塊的造型,目的是讓大家可以藉由拉力機感受一下當初以人力在搬築城石塊時的艱辛.

名古屋城

參觀完天守閣到商店晃了晃,然後在販賣機投了一罐沒看過的飲料來喝看看,丫舅剛好走過來,問我買什麼喝...丫栽?!一喝~又是像維大力的飲料耶!!

喝起來像維大力

回到停車場,有團友問導遊行程上寫的打虎將軍加藤清正銅像照相,銅像在哪裡?導遊說~蛤~有寫要跟銅像照相哦!在上車前趕緊帶有想去拍照的團友到停車場不遠處的銅像拍照,還好銅像不在名古屋城裡,要不然大家已經都出來了說...但大家可能都在名古屋城裡晃累了,只有二.三個團友去拍銅像,我也...沒有去~哈~

 

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 http://www.nagoyajo.city.nagoya.jp/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