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藍天白雲之上

 

  本次預計921開始為期五天的小型家族參團旅行,目的地是日本中部,行程主打黑部立山及其中一晚的加賀屋住宿,行程前幾天連著二個颱風都靠近日本,出發當天颱風還正好行經目的地日本中部機場,很不希望停飛,但如果真因天候不佳會引發安全問題也只能接受~~不過直至當天早上六點多查網站都還沒有停飛訊息.

本次參加上順旅行社的黑部立山加賀屋之旅

 

11:55的班機,預計9:55需抵達機場,而我們要搭旅行社派的駁車,所以大概9要抵達發車地點集合,約莫7點就先跟丫母搭車出門準備先悠閒的吃頓早餐&想說到9點也不過二小時不會出什麼包,所以二個人都把手機關機留在家裡,出門.

到伯朗咖啡吃早餐  

悠閒的吃完早餐,時間也差不多了,往發車地點移動,上順旅行社業務李小姐在那等我們,她說...國泰早上八點通知他們班機從香港那還沒出發,預計要延遲二小時!!(其實是三小時才對~)李小姐很熱絡的請我們先到公司坐,說等大概12點再出發去機場,但沒事坐在人家公司又沒幹嘛實在是很奇怪,如果是去外面,才剛吃飽飽的去餐廳也不知要硬點啥久坐才好,加上有些家人已抵達機場,所以我們還是要求早點出發到機場,有人聊天時間也比較好打發,到機場導遊派發了國泰發的誤餐費~每人200的餐券,我們知這不是旅行社的錯,而國泰這樣子晚才通知的感覺真的讓人感覺很差,還好我們第一天沒有行程,要不然真的會很怨嘆. 

飛機誤點三小時...發誤餐餐券  

到機場又拿誤餐餐券去吃伯朗~

 牛肉湯餃套餐(牛肉湯餃,小菜加一杯飲料)  

機場另一家店的紅豆冰,冰好大塊~

好不容易耗到2:55準備啟程啦~~Go Go Japan!!本團多為家族性質的團友參與,我們家族有13人,另有5人.7人.8人家族,加上二名散客組成,在行前說明會有見過部份團友,感覺都是蠻好鬥陣的人,希望五天的行程大家相處愉快~~上機後發現整團35人其中的32人外加導遊都坐在飛機中段,而我跟丫母還有一個阿姨的位置被劃在機尾巴,不過也無所謂啦~~只是在降落的時候坐機尾的我們感受到極大的震動,都綁了安全帶還被震的一直抖跳,&去程的機上娛樂系統實在很不好,竟然還一直故障沒法按,按到都生氣了畫面還是全黑,原本是以為自己不會按,但發現大家的都這樣,很多人都按到乾脆放棄...

機艙

機上餐

機上餐

 

安全抵達日本中部機場,雖然已無明顯雨勢但風速還是相當強勁,窗外地面水漬被風掃過的水波紋非常帶勁,入境日本後我們就要直奔岐阜縣高山市越後町的ASSOCIA飯店,而因為延遲三小時才抵達,導遊怕我們到飯店才用晚餐就太晚,於是決定取消飯店晚餐,改發餐費讓我們在途中會經過的長良川休息站先用晚餐,抵達長良川休息站都已經當地時間八點半了,在裡頭清一色都是本團團友.

到了!!!名古屋~

名古屋機場

長良川休息站

輪流在食券機投幣按了自己想吃的餐食後就到出餐處等候餐點,我點了飛驒可樂餅套餐,套餐裡有二塊可樂餅.一些生菜.一碗湯再上好大一碗白飯~自己在沙拉&可樂餅淋上了醬汁,開動啦~~日本的白飯真好吃,不搭配菜也可以單吃的很開心,要不是丫母一直在旁喊說不要吃那麼多白飯我想我真的會把那整碗飯給喀光,我吃了一塊可樂餅,另一塊分享給丫母跟丫姨吃看看,其實說是飛驒牛可樂餅,但吃起來只有感覺到馬鈴薯的味道哩~之後就要出發前往飯店,上車前到販賣機投了一瓶綾鷹綠茶來喝~~

 

食券機

我點了飛驒牛可樂餅餐

飛驒牛可樂餅

飛驒牛可樂餅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綾鷹茶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