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部立山行程

接下來要搭高原大巴到美女平去(23km50分鐘,單程日幣1,660元/往返日幣2,940元),一路搭乘的交通工具都沒有坐到位置(觀光客很多&年長者蠻多),不過搭高原大巴這段所需時間較長,50分鐘的車程要是沒位可是很累人的,所以這段是保証有位可坐的,而且連走道中間的臨時座椅也一併用上,整台車坐的滿滿的,沿途有暫停在某處幾分鐘做簡介,不過我們去的時間點不對,沿途感受不到什麼,但其實這段在積雪未融時是很壯觀的一段,高原巴士會開在開鑿出通路的雪壁中間.

黑部立山行程

 到美女平稍做停留後就要再搭立山纜車到立山車站(1.3km7分鐘,單程日幣700元/往返日幣1,250元),這車跟黑部纜車是一樣的,立山車站也為我們團體本次黑部立山之旅的終點車站,從扇澤一路到立山車站,加上中間的用餐時間,我們總共花費約五個小時的時間翻山越嶺,抵達時遊覽車司機也剛好開到停車場...@@,導遊也說這次跑的太順了,竟然只花五小時就走完這個行程,對於這段黑部立山的旅程,我的感覺就是~~~好趕~~~為了團體行程流程順暢時間都接的挺緊密的,問我下次還會不會想到黑部立山?我想~~~除非是特殊情況,要不然應該不會!哈哈哈!

黑部立山行程 黑部立山行程

黑部立山行程

黑部立山行程

黑部立山行程

黑部立山行程

到啦


花了五小時跑完黑部立山行程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