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ナマカシ日式點心

      

  1025日大同區有場法主宮慶祝台灣光復節紀念遶境遊行的活動,趁著天氣好就出去走走順便湊個熱鬧,抓了時間抵達其中的路關“普願宮”,隊伍前鋒才剛過沒多久,抓時間的運氣還不錯^^~把後續隊伍看完後就先到意麵王去回味一下,接著又慢慢晃回法主宮瞧瞧,順便延路再繞到回本宮前的路關“霞海城隍廟”去看前面幾個沒看到的隊伍.

法主宮

IMG_法主宮慶祝台灣光復節遶境活動

普願宮

法主宮慶祝台灣光復節遶境活動

法主宮慶祝台灣光復節遶境活動
八爺

法主宮慶祝台灣光復節遶境活動

法主公轎

法主宮慶祝台灣光復節遶境活動

法主宮慶祝台灣光復節紀念遶境相簿

  看完幾個沒看到的隊伍後時間已是傍晚,坐在迪化街旁小歇一會兒,徐徐涼風吹來好生舒服,看到好久沒看到的日式點心攤車真是滿心歡喜!

名古屋ナマカシ日式點心

  推車上剩下的種類已不多,沒有奶油口味的啦~所以我就選了紅豆口味18元)跟一塊麻糬15元),其實那個羊羹(老闆寫羊羔?)的看起來也很好吃,只是個人對於羊羹類的不是很喜歡所以一直沒買過.

名古屋ナマカシ日式點心

  這種點心的皮比較厚但口感很鬆軟,餅皮光味道聞起來就很香,吃起來也很香甜,裡頭的紅豆餡綿密又不過膩.

名古屋ナマカシ日式點心

名古屋ナマカシ日式點心

 

  麻糬皮非屬Q彈型而是屬於較柔軟型的,裡頭包著的也是綿密的紅豆饀,麻糬外頭裹著白色的粉末,一不小心就會吃成剛蓄鬍的聖誕老公公.

名古屋ナマカシ日式點心

 名古屋ナマカシ日式點心

突然覺得可以在這麼舒服的天氣裡悠哉的坐在路旁享用點心,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愜意.

老闆娘熱情的叫我找一天白天就來拍照可以拍到滿滿的口味~說實在除了這次是在迪化街上看到之外,我有好幾次都是在往前一點的塔城街&長安西路口看到的哩~老闆娘說那可能是她剛要來擺攤沿路停下來休息一會兒順便做生意才會停在那的...然後在我買了點心又繼續坐下來納涼享用時老闆娘大概是準備收攤所以推走了,回程看到老闆娘在塔城街&市民大道口坐下來休息兼做生意!所以如果下午至晚間時分在迪化街沒看到的話,在塔城街上找找應該就可以找到這間日式點心攤吧~^^

  不過關於招牌寫的ナマカシ應該是指生菓子,但正確的好像是“ナマガシ”(なまがし)才對??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