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B. 熊熊瑪德蓮

 (後記:店家2015.09.12於fb粉絲團公告暫停假日下午茶供應)

  前幾天偶然從網上得知這間Lady B.,之前是以接訂單方式為主經營的工作室今年在萬大路上成立了新工作室,新工作室於5/20開幕,假日才有開放現場下午茶時光~營業時間為週六.日的下午14:0018:00,粉絲頁上的甜點看起來好吸引人,二話不說立刻計劃在本週末前往!!!地點就位於萬華火車站前的萬大路上,離火車站很近,搭捷運的話是搭到龍山寺站,Lady B.附近還有萬華蠻有名的霸味薑母鴨&麗珠排骨飯.

Lady B. 僅有假日才開放下午茶時光

Lady B. 僅有假日才開放下午茶時光

Lady B. 僅有假日才開放下午茶時光

Lady B. 僅有假日才開放下午茶時光

Lady B. 僅有假日才開放下午茶時光

Lady B. 隱身在民宅二樓,一打開門出現在眼前的是整潔明亮的工作室,假日下午茶時間可以看到主廚在此為顧客點用的甜點做擺盤的工作情況,整齊乾淨的工作枱讓人增加了不少好感度,現場提供的座位不多,有一張大桌及靠窗邊的幾席座位,隨興陳列的小擺設增添了不少趣味,官網陳述Lady B.是一位喜歡BearLady,所以現場也看到了可愛的熊熊擺設,Lady B.的環境讓人感覺可以很輕鬆愜意的在此享用美好下午茶.

Lady B. 僅有假日才開放下午茶時光

Lady B. 僅有假日才開放下午茶時光

Lady B. 僅有假日才開放下午茶時光

  店裡目前沒有制式菜單本(每人低消為120元),每週的假日主廚限定就寫在一進門可以看到的黑板上,8/15這天提供的有焦糖娜娜香蕉蛋糕阿伯好早豆乳捲黑傑克布朗尼(以上三種各為150元).百芒之中馬卡龍(每顆60元),飲料部份有冰伯爵茶70元/熱紅茶50元/冰(熱)美式咖啡70元/布列塔尼蘋果酒120元,我選了一份黑傑克布朗尼及一杯熱紅茶(熱紅茶是使用立頓茶包).

  一開始先送上了一份招待點心,是餅乾&蛋白糖霜,餅乾吃起來香脆,蛋白糖霜吃起來是酥香.

蛋白糖&餅幹

  在等待黑傑克布朗尼的同時我跑去選了二隻熊熊瑪德蓮,這熊熊瑪德蓮佔了吸引我來的一半原因,只是我不確定現場會不會有就是了,看到現場有超開心的吶~目前有四種口味,分別為巧克力咖啡抹茶檸檬,因為考量拍照配色我選了咖啡檸檬口味(其實我比較想吃巧克力的...喂~),若沒有點黑傑克布朗尼我可能四種口味都點來吃吧,哈哈~看到二款造型,一款是站立的熊熊,一款是舉起手好像在歡呼的熊熊,每個熊熊瑪德蓮都有個別包裝,精緻的尺寸很討喜,常溫保存時間是四天,有顧客會訂購客製化包裝當婚禮小物或是伴手小物,拿到的人看了一定覺得滿心歡喜吧!

熊熊瑪德蓮 Lady B.

Lady B. 熊熊瑪德蓮

  熊熊背後不是平面的,所以不一定每隻都能很穩的立好(os是你要拍照才硬要熊熊立正站好的好嗎!),這次咖啡熊一直搖搖欲墜,擺好搶拍了好幾次才拍到這張比較滿意一點的,檸檬口味吃起來清香,咖啡口味一打開就咖啡香撲鼻,吃下去口腔也充滿濃濃的咖啡味.

熊熊瑪德蓮

熊熊瑪德蓮

Lady B. 熊熊瑪德蓮

Lady B. 熊熊瑪德蓮

Lady B. 熊熊瑪德蓮

熊熊瑪德蓮

  此時店員送上一杯迷你酒杯大小的招待冰沙,說是薄荷葉+茉莉花利口酒冰沙,像純碎冰的淡色冰沙看起來很清涼,帶著薄荷葉的清新跟淡雅的茉莉花香味道清爽,旁邊附了小湯匙一直讓我猶豫要不要用,因為這好像很適合豪邁的一口一飲而盡呀.

薄荷葉 茉莉花利口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黑傑克布朗尼上桌囉~看來主廚除了用心做甜點外還把甜點的盛盤當成是藝術一般看待,優雅的盛盤錦上添花的讓這道甜點看起來更有質感.

Lady B. 黑傑克布朗尼

店員有介紹布朗尼上有抹了一層萊姆酒增添口感香氣,上頭擺的杏仁瓦片香甜酥脆,布朗尼部份巧克力口感濃郁,內層鬆軟,旁邊的香草冰淇淋底下墊有些臻果碎粒,搭配著布朗尼吃會有更豐富層次的口感,還有原本我以為那二匙白白的都是冰淇淋,結果其中一匙是不會膩口的鮮奶油啦.

黑傑克布朗尼 杏仁瓦片

黑傑克布朗尼 杏仁瓦片

黑傑克布朗尼

  然後~又來了一杯招待冰沙!這杯是紫蘇加宇治茶梅酒,淡淡的淺粉色好美,聞起來也好香,喝起來帶有淡淡茶香味,我特別喜歡這杯冰沙的味道!

紫蘇 宇治茶梅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不知看到這有沒有人留意到店家好像使用了很多不同樣式的小盤子,小盤子的樣式雖然簡單,但看起來感覺就是很雅,而且擺上東西拍起來都很好看.

  Lady B.的服務人員很親切,送上甜點時還會熱心的介紹成份,這回的用餐感受很不錯,再次提醒一下工作室目前只有週六.日的14:0018:00才有開放下午茶時光哦!(有時可能難免臨時有異動,欲前往的朋友煩請事先上粉絲團或電話確認)

 

 Lady B. 粉絲團 

 

Lady B. 僅有假日才開放下午茶時光

Lady B. 僅有假日才開放下午茶時光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Lady B.

 

更多萬華美食請點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 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 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