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彩繪塗鴉秀 페인터즈: 히어로

(2018.04.22,週日晚,風大雨大像是颱風天)

  這天晚上的行程是要去看一場HERO彩繪塗鴉秀,預訂了八點的場次,導遊利用在土俗村蔘雞湯用完餐的空檔帶我們到光化門廣場(광화문광장)參觀.

  由於風雨加大&我跟丫母先把一把傘借給同團忘了帶傘的團員,在克難的情況下就把光化門廣場上世宗大王及李舜臣將軍的銅像英姿烙印在腦海裡了,光化門廣場這個點只在大家跑去躲雨,可連接地鐵站的通道(獬豸廣場?)拍了這張照片~~在行前我有在網上看到介紹說這隻獬豸(해치HAECHI)是首爾的吉祥物代表,蠻可愛的哩!p.s.到了傍晚溫度持續下降,此時在室外吐氣會冒白煙了咧~

獬豸(해치/HAECHI) 首爾吉祥物

  參觀光化門廣場後還有多餘時間,導遊再帶我們到清溪川源頭走走,還記得第一晚抵達韓國到東大門旁匆匆一瞥感覺很不錯的清溪川(청계천)嗎?

流經東大門區塊的清溪川

清溪川청계천 東大門

  今天來到清溪川的源頭,一下車就看到這個大海螺地標(這是要離開時才拍的,雖然下車到回車上不到20分鐘,但天色一下就暗了)

世宗路清溪川廣場 清溪川源頭 청계천

世宗路清溪川廣場 清溪川源頭 청계천

  真的很喜歡清溪川沿岸的步道設計,在城市裡能有這樣的環境感覺很棒!

清溪川源頭 청계천 世宗路清溪川廣場

世宗路清溪川廣場 清溪川源頭 청계천

清溪川源頭 世宗路清溪川廣場 청계천

  赫然發現這裡竟然有零錢兌幣機,是幹嘛用的?原來中間有許願池,若錢幣能投進圓洞中希望就會成真~看同團美女投玩的很開心丫母就問我要不要投?我即刻反應回答"幹嘛浪費錢!",天生缺乏天真浪漫因子(攤手),哈哈~

清溪川源頭 청계천 世宗路清溪川廣場

許願池 世宗路清溪川廣場 清溪川源頭 청계천

清溪川源頭 청계천 世宗路清溪川廣場

  來到首爾鐘路劇場看秀,HERO塗鴉秀 (페인터즈: 히어로),這場為時約80分鐘,標榜著一生必看一次的秀到底有什麼魅力?? (演出中禁止拍攝,結束後表演者會出來擺pose讓觀眾拍照)

페인터즈: 히어로 彩繪塗鴉秀HERO

  秀場擁有幾組團隊,四人為一組,每場秀由一組團隊表演(本次欣賞到的表演小組為克裏姆特隊成員),秀場旗下所有成員會跳又會畫,配合音樂節奏及燈光效果讓這場秀更顯出色,這場秀不只讓人覺得精彩也感覺很舒壓,一開始會有猛男歐巴打赤膊作畫(喂~~~),雖然這不是主要重點但歐巴的肌肉真的很吸睛丫,後續的塗鴉表演與觀眾互動的節奏抓的很好,總不覺能讓觀眾感覺讚嘆且不時逗的觀眾哈哈大笑,一場以肢體語言加上環境氣氛呈現的精彩表演相當值得推薦觀賞!秀場有應邀在國際旅展及一些活動中公開表演了部份橋段內容,有興趣的可以上youtube輸入關鍵字”HERO塗鴉秀搜尋片段.

彩繪塗鴉秀HERO 페인터즈: 히어로

  看完精彩的秀準備回飯店囉~今晚將換到Novotel Ambassador Doksan (노보텔 앰배서더 독산/諾富特國賓禿山酒店)住宿,我們也會在這間飯店連住二晚,從早上開始風雨不斷的加強,氣溫也直直落,離開劇場時的風雨完全就是颱風來的感覺呀~~

====================================

HERO彩繪塗鴉秀

(페인터즈: 히어로/ The Painters HERO )

官網 http://thepainters.co.kr/

====================================

 

 2018年04/20~04/23跟團遊韓國.韓國旅遊文章總整理請點我

 

邱千珮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