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途中

  韓國,一個之前從來不在我旅遊計劃中的國家,但世事就是這麼奇妙~因老爸老媽跟朋友要參加的日本賞櫻團一直後補不進去所以造就了老媽一直想去(但老爸不想去因此拉我做陪)的韓國之旅

  老爸老媽原本預計要參加的賞櫻團行程屬可樂旅遊,挑韓國團時索性就直接也直接從可樂旅遊著手,對於平常很少看韓劇也從沒留意韓國行程的我一開始就陷入選擇難題,行程的價格落差從一萬~三萬初都有,而且細看韓團不成文的潛規則還不少(大多數旅行社的韓團都一樣,這個部份留在後面的文章再做敘述),相信在網上隨便一查也可以查的到對這些不成文潛規則的抱怨,太便宜的團我不敢選最後挑了一個近一萬八的團(同一行程有可能因出發日等因素差異而有價格落差)

可樂旅遊

  我們這次的表定行程內容如下(到了當地有可能因當地狀況由導遊安排做行程順序調整)

01  桃園/仁川~光化門廣場~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購物樂)

02  坡州名牌OUTLET折扣購物中心(購物樂)~普羅旺斯村(韓劇紳士的品格、流星花園拍攝場景)~葡萄酒莊體驗(葡萄果醬DIY+個人專屬紀念葡萄酒DIY+葡萄酒酒庫隧道)

03  樂天世界水族館(2016年新開幕)~樂天世界(門票+自由券+園內附設:石村湖+日內瓦遊船)~三島華麗夜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拍攝地)

04  景福宮+古裝Cosplay變裝遊古宮(含韓服體驗+頭飾,約兩小時)~人蔘專賣店~精緻美膚彩妝坊~HERO彩繪塗鴉秀~明洞商圈(購物樂)~新世界免稅店(韓劇藍色大海傳說拍攝地~全智賢的旋轉鞦韆)

05  松月洞彩繪童話村~仁川/桃園

  原本預期的日期不成團,經挪團確定出發日期後就來去換韓幣準備出國玩啦!以往我都是到臺灣銀行總行兌外幣,但這次到旅行社繳尾款後就順道到附近的台銀先幫老媽兌換韓幣,在總行都要自己填寫水單,沒想到在這分行只需出示身份証&說明金額就可以兌換耶,在台銀可兌換到的韓幣面額為五萬及一萬元,且行員表示一萬元的只能換20(一萬元約台幣300),隔了一週我到總行換自己的韓幣,沒想到總行還是以填寫水單方式兌換還有在總行等候的時間也會比較久…..總行有機會換到面額1,000的韓幣,但韓幣1,000約台幣30元也沒有必要換太多,到當地用一萬元找開就好.

2018.04.16台灣銀行匯率

韓幣

  在韓國消費後取得不同的面額與零錢,讓大家看看有哪些~韓幣面額目前是有五萬.一萬.五千.一千,零錢有500.100.50.10.~

韓幣

 

~好用資訊~

行前想查詢旅遊氣象可至 韓國氣象

想查旅遊資訊可至資訊量豐富的 韓國觀光公社

 

 2018年04/20~04/23跟團遊韓國.韓國旅遊文章總整理請點我
 

邱千珮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