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園日本料理~西門町日本料理,台北老店

美觀園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一間日本料理店,目前在西門町同一條街上有二家美觀園,相隔不遠,分別由家族兄弟各自經營也各有忠誠顧客的支持愛護,例如我老媽就很堅持要吃一定要到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位於峨嵋街47號的美觀園.

近期通常都是以外帶為主偶爾才進店用餐,昨天下午到訪被安排在一樓的座位.

西門町日本料理老店~美觀園

美觀園日本料理~西門町日本料理,台北老店

  美觀園的菜單攤開滿滿一整張,主要選項從散壽司.飯類.生魚片.麵類.壽司.握壽司.軍艦壽司.冷盤.手卷.燒烤.炸物.湯類.炒飯.酒精及非酒精飲品等等相當多樣,且每個主要選項下的菜色都不少,初來乍到的朋友可能會出現選擇困難的症頭,哈哈~

(2014.08用餐時拍的菜單,價格僅供參考,若價格有變動以店家目前標示為主)

西門町日本料理老店~美觀園

雖然菜單選項很多,但我對其中的“美味快餐”情有獨鍾,之前也蠻喜歡綜合醋飯,總是點一個美味快餐+綜合醋飯,綜合醋飯份量不多,但美味快餐給的飯量可是十足,以個人用餐飯量來說要完整吃完美味快餐+綜合醋飯實在蠻撐的,年紀漸長不再適合當飯桶,所以後續都以美味快點為主點啦.

 昨天到西門町突然想來一份美味快餐,但又覺得只點一個飯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加碼點了柴魚冷豆腐蘆筍手卷味噌湯是點快餐附送的.

美觀園日本料理~西門町日本料理,台北老店

  柴魚冷豆腐50元),上頭灑了不少柴魚片及蔥花,醬汁不會太鹹,使用的豆腐應是市售現成盒裝的整塊倒出來,不過這款“豆腐”非傳統豆腐口感,吃起來的口感介於布丁跟果凍中間,是道冰冰涼涼的開胃小菜.

柴魚冷豆腐~西門町日本料理老店~美觀園

  蘆筍手卷50元),生菜絲裝的蠻飽滿,裡頭還加了些香鬆料,海苔包著吃起來酥脆清爽,但個人覺得香鬆料的味道有些過鹹.

美觀園日本料理~西門町日本料理,台北老店

美味快餐.ランチ(130元,當初老媽帶我來吃的時候都稱這份美味快餐為“ランチ”,搞到後來我自己初訪時看著菜單不知要劃哪格,呵呵~),點主餐有附味噌湯,湯裡有海帶芽及豆腐,快餐~有生菜沙拉.炸肉排.火腿.半顆蛋.醬瓜及一大坨飯,炸肉排上淋了些許蕃茄醬,吃起來口感稍偏乾但不至於會澀,火腿跟生菜沙拉上加了厚厚的美乃滋,邪惡的美乃滋還真是好沾,我連肉排都會拿來沾美乃滋吃!要特別一提的是點快餐會附上西式刀叉當餐具,據說以前西餐廳很貴許多人吃不起因此較少機會接觸西式餐具,來到美觀園點份快餐在飽餐一頓之餘還能練習使用西式餐具哩.

西門町日本料理老店~美觀園~美味快餐

美味快餐~美觀園日本料理~西門町日本料理,台北老店

西門町日本料理老店~美觀園

美觀園日本料理~西門町日本料理,台北老店

2014.08到二樓用餐拍的店內照片

 西門町日本料理老店~美觀園

西門町日本料理老店~美觀園

老媽喜歡他們的特製滷排骨飯130元)

美觀園日本料理~西門町日本料理,台北老店

美觀園店內的裝潢樸實不花俏,提供的餐點頗為多元,餐點看起來雖然不精緻但食材都很新鮮,店內氛圍存在的是一份屬於老台北的人情味~

 

====================================

美觀園日本料理

電話:(02)2331-037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47號

====================================

  

以下為峨眉街36號之美觀園相關連結

  美觀園~陪著台北一起成長超過一甲子的台北城老舖(試吃體驗)
 

  台北城老舖“美觀園”~台北老店/西門町日本料理/老台北日本料理

 

 

更多萬華美食請點我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