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雞蛋糕 包餡雞蛋糕 萬華雞蛋糕

  近期在區域社團看到"那個雞蛋糕"的推廣貼文(對,店名就叫那個雞蛋糕^^),口味選擇豐富很是吸引我,擇日前往購買囉.

那個雞蛋糕 包餡雞蛋糕 萬華雞蛋糕 中原市場豆總前

好可愛的小攤

那個雞蛋糕 包餡雞蛋糕 萬華雞蛋糕 中原市場豆總前

那個雞蛋糕 包餡雞蛋糕 萬華雞蛋糕 中原市場豆總前

有原味脆皮雞蛋糕跟多種包餡口味,想吃鹹的還是甜的通通有,一律一份55元,口味不可混搭.(每日供應口味略有不同,可先上店家fb粉絲團查詢)

那個雞蛋糕 包餡雞蛋糕 萬華雞蛋糕 中原市場豆總前

我點了起司薯餅先生德式香腸起司二款口味,現點現做需等幾分鐘~

那個雞蛋糕 包餡雞蛋糕 萬華雞蛋糕 中原市場豆總前

烤好會先夾到盤上再裝袋,包餡口味是動物肉球造型,中間那個便便造型是做原味脆皮(655),老闆娘說會不定時更換骨頭造型模具做原味.

那個雞蛋糕 包餡雞蛋糕 萬華雞蛋糕 中原市場豆總前

鏘鏘,雞蛋糕做好啦!裝在頗有文青氣息的小紙提袋裡,邊邊有打孔應可減緩熱氣把雞蛋糕悶濕的速度,趕緊趁熱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那個雞蛋糕 包餡雞蛋糕 萬華雞蛋糕 中原市場豆總前

古錐的動物肉球造型

那個雞蛋糕 包餡雞蛋糕 萬華雞蛋糕 肉球造型雞蛋糕

那個雞蛋糕 包餡雞蛋糕 萬華雞蛋糕 肉球造型雞蛋糕

  起司薯餅先生~裡面放了三角薯餅與起司片,還會加些許胡椒鹽(因為這口味我主要是買給不太能吃辛辣調味料的丫嬤吃所以請店家不要加),有厚度的薯餅讓這款雞蛋糕吃起來有滿餡的口感,加著起司吃很香.

  德式香腸起司~內餡有德腸+乳酪絲,QQ的德腸看起來是切成長片狀,雖然這款內餡咬起來不是很飽滿但滋味是我喜歡的.

那個雞蛋糕 包餡雞蛋糕 萬華雞蛋糕 肉球造型雞蛋糕 起司薯餅 德式香腸起司

 

剛起盤的雞蛋糕皮脆脆的,待我拿回到家是有稍軟了些不過不影響口感,麵糊本身味道不錯,下次要再來試試甜口味.

 

====================================

那個雞蛋糕萬華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雙園街2161(中原市場豆總甜品前)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18:00

====================================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