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經營多年,目前在大台北地區有四間分店,之前在板橋也有開一間不過已結束營業(我到訪這間比較多次),去年在仁愛路巷弄間恰巧經過朝鮮味就進去用餐了,對,這篇食記拖的有點久…^^|||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因為是在離鋒時間用餐所以店內人潮不多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菜單還蠻豐富,銅盤烤肉.煎餅.石鍋拌飯.燉鍋.泡麵鍋.鍋類.飯類.湯類.麵類.韓式快炒,應有盡有,我點了份牛肉辣湯飯.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最大的特色就是有提供豐富小菜吃到飽,據店家FB上的介紹小菜種類多達50種,用餐當天大概有看到30種左右,選擇好多呀!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店家有提供這個木板架以便顧客拿取小菜,一次就可輕鬆的拿取五款小菜,貼心.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餐具是長匙與扁筷,桌上有放韓式辣醬供使用.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牛肉辣湯飯,鍋類可選擇自己煮或是店家煮,為求方便我選了店家煮,直接上菜.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鍋裡有肉片.豆腐.高麗菜.魚餃.金針菇.菇類.蛋等食材,辣度對我來說屬適中,熱騰騰吃起來很過癮.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喬了一下餐點位置比較方便取用小菜也比較不會燙到手.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第一輪的小菜我拿了青菜.豬血糕.拔絲地瓜.泡菜.醃鳯梨(我眼殘看成醃蘿蔔,沒想過鳯梨會變成醃漬小菜呀,哈哈),特別推夠軟Q&加了醬很夠味的豬血糕,泡菜我也喜歡.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雖然小菜有那麼多種但我一個人吃餐配五款其實蠻夠了,但是還是忍不不住想試試其它款吶^o^,第二輪拿了杏鮑菇.冬粉.茄子.再一次泡菜.以及看了很疑惑,覺得是芭樂結果真的是芭樂的小菜^o^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 台北仁愛店 韓式小菜吃到飽

朝鮮味的小菜都很夠味,其中把鳯梨.芭樂做成醃漬小菜口味蠻特別,喜歡吃小菜的朋友到這可以吃的很盡興歐.

 

====================================

朝鮮味韓國料理(台北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42

====================================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