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標卡拉(文章首圖用) 模型屋

  外公是”紫の淚卡拉OK”週日固定咖,連帶做陪的我跟丫母也是,七年又一個多月以來除了午間場地被包場或是有要事之外每週日都報到,不過外公這個固定咖在農曆年前幾天永久告假了…

  (標哥卡拉)著手做了間卡拉OK廳給外公,打造一個外公專屬的舞台與麥克風,外公從人生畢業了,標哥卡拉樂聲響起的首曲先來首"蛍の光"(驪歌),願外公在另一個世界的舞台上繼續得意的用弘亮美聲接受歌友們的喝采與掌聲.

紙製模型小物(紙紮.模型屋.迷你模型)

紙紮屋.模型屋

紙製模型小物(紙紮.模型屋.迷你模型)

我的紙工藝小品~獻給已故外公的卡拉OK廳與庭園

紙紮屋.模型屋

專屬舞台 專屬麥克風 紙製模型小物(紙紮.模型屋.迷你模型)

紙紮屋.模型屋

紙製模型小物(紙紮.模型屋.迷你模型)

外公的專屬麥克風 標哥卡拉 紙紮屋.模型屋

紙製模型小物(紙紮.模型屋.迷你模型)

紙紮屋.模型屋

卡拉ok歌本 紙製模型小物(紙紮.模型屋.迷你模型)

歌本櫃 紙紮屋.模型屋

歌本櫃 紙製模型小物(紙紮.模型屋.迷你模型)

續:(清標園)之前外公看我在彩繪小傘 (我的紙工藝小品~獻給已故外公的卡拉OK廳與庭園我的小傘彩繪作品) 很興奮的說這些我設想的圖案可以製版印在傘面,大量印賣給觀光客可以銷很快,跟外公解釋了這些小傘賣的是"手繪的溫度"後外公也能理解,從前沒送過外公我的手繪小傘,想想於是又以傘為主軸著手打造了一處庭園送給外公,希望外公外婆到這裡吃吃點心享受悠閒.

日式庭園 紙製模型小物(紙紮.模型屋.迷你模型)

紙製模型小物(紙紮.模型屋.迷你模型)

紙製模型小物(紙紮.模型屋.迷你模型)

紙製模型小物(紙紮.模型屋.迷你模型)

紙製模型小物(紙紮.模型屋.迷你模型)

紙製模型小物(紙紮.模型屋.迷你模型)

紙製模型小物(紙紮.模型屋.迷你模型)

 

====================================

我的紙工藝小品~獻給已故外公的卡拉OK廳與庭園我的紙工藝小品
獻給外公的卡拉OK廳與庭園

標哥卡拉.清標園

基底面積為A4紙大小

(大部份配件都以紙類素材為製做基底)

我的紙工藝小品~獻給已故外公的卡拉OK廳與庭園我的紙工藝小品作品集

====================================
邱千珮

我的紙工藝小品~獻給已故外公的卡拉OK廳與庭園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