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奶油菠蘿包 菠蘿油 焦糖海鹽蛋糕 中村

  先前在某家7-11看到架上有新上市的奶油菠蘿包焦糖海鹽蛋糕很是吸引我,加上看到這二款都是中村製品更是覺得期待,想說回到家對面的7-11再買,沒想到巡了幾次連影子也沒看到>_<

  不過...我很勤勞的跑到比較遠的7-11買到了!只是那間也只看到焦糖海鹽蛋糕x1,沒有奶油菠蘿包,就先吃焦糖海鹽蛋糕吧.

7-11 焦糖海鹽蛋糕 中村

  焦糖海鹽蛋糕(49),精巧的小盒包裝,裡面的蛋糕捲分切為三等份,有附上叉子很好分切就口(其實我很粗魯的直接用手拿,哈),鬆軟的蛋糕捲,中間有點微鹹但帶有更多焦糖香甜卻不膩口的內餡,我喜歡!

焦糖海鹽蛋糕 中村 7-11

  不知是不是進貨數量少所以真的有點難買到,想說好吃要買給朋友嚐嚐但二次都是跑了周邊三家以上7-11才買到,連奶油菠蘿包也老是不見影,這次要吃奶油菠蘿包找到第四家才找到,而且架上也只剩一個.

  奶油菠蘿包剛好有在當期"隨時選"的優惠品項中,搭配指定飲料可享折抵10元的優惠,我選搭了中熱美p.s.剛查11/6換新檔期已沒有在優惠品項中了唷!)

7-11 奶油菠蘿包 菠蘿油 中村

  奶油菠蘿包(42),香甜菠蘿皮.紐西蘭有鹽奶油.

奶油菠蘿包 菠蘿油 中村 7-11

7-11 奶油菠蘿包 菠蘿油 中村

7-11 奶油菠蘿包 菠蘿油 中村

  雖然有微波但拿到手溫度不高,中間的奶油僅微微融化.

7-11 奶油菠蘿包 菠蘿油 中村

奶油菠蘿包 菠蘿油 中村 7-11

  看似應該有酥度的表層在微波後吃起來沒什麼酥度有些可惜,不過菠蘿包整體細綿鬆軟的口感加上有鹽奶油仍屬鹹香好吃,我想如果買回家用烤箱烤會更好吃.

7-11 奶油菠蘿包 菠蘿油 中村

菠蘿油 7-11 奶油菠蘿包 中村

 

====================================

2019.11參考售價

焦糖海鹽蛋糕:49

奶油菠蘿包:42

二款都是區域限定商品...不過我也不太清楚販售範圍-_-|||

====================================

邱千珮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