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芳刈包 華西街觀光夜市 夜市小吃 台灣小吃 米其林必比登

  源芳刈包是我行經華西街三不五時會購買的小吃,翻查記錄好像還沒寫到有關它的食記,這次就來寫一篇吧~

  源芳刈包位於華西街觀光夜市,介於桂林路與貴陽街那段中間(比較偏貴陽街)

源芳刈包 華西街觀光夜市 夜市小吃 台灣小吃 米其林必比登

源芳刈包 華西街觀光夜市 夜市小吃 台灣小吃 米其林必比登

  主要販售的餐點除了刈包還有四神湯.粉腸湯.豬肚湯.小肚湯.綜合湯等湯品,老闆總是很細心的在處理食材.

源芳刈包 華西街觀光夜市 夜市小吃 台灣小吃 米其林必比登

源芳刈包 華西街觀光夜市 夜市小吃 台灣小吃 米其林必比登

源芳刈包 華西街觀光夜市 夜市小吃 台灣小吃 米其林必比登

近期參加華西街觀光夜市粉絲團網路活動獲得200元華西街振興券,剛好就把它全用來買刈包,老闆,四個刈包!

源芳刈包 華西街觀光夜市 夜市小吃 台灣小吃 米其林必比登

  雖然一次買了四個但店員不貪快的分四次開蒸籠拿刈包皮,悉心一個一個包,肉還蠻大塊,酸菜.花生粉下料不手軟.

源芳刈包 華西街觀光夜市 夜市小吃 台灣小吃 米其林必比登

源芳刈包 華西街觀光夜市 夜市小吃 台灣小吃 米其林必比登

源芳刈包 華西街觀光夜市 夜市小吃 台灣小吃 米其林必比登

滷肉的皮帶有QQ口感我喜歡,有油香且不膩口,此次吃到的肉塊大概是肥瘦參半,我每次買都是直接喊要買刈包沒特別挑,而據老弟說如果想吃肥或瘦一點可以跟店家告知.

源芳刈包 割包 虎咬豬 華西街觀光夜市 夜市小吃 台灣小吃 米其林必比登

刈包皮鬆軟,內餡包的酸菜鹹度不會太高,上下都灑了加糖的花生粉吃起來甜甜香香,雖然我不太愛香菜但不否認裡面有加點香菜還蠻提味的.

源芳刈包 割包 虎咬豬 華西街觀光夜市 夜市小吃 台灣小吃 米其林必比登

  整體來說源芳刈包餡料調味沒有太重,口味清爽,家人覺得花生粉糖加的有點多,不過因為我喜歡吃糖加多點的花生粉所以我愛^_^

 

====================================

源芳刈包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7-2

華西街觀光夜市161號攤(每週一公休)

====================================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