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 3 三采鐵板料理

前二週看到朋友分享到三采鐵板料理用餐的照片,讓搭公車抵達三采鐵板料理並不算遠的我躍躍欲試,接著上週又看到愛評友的分享文,趁週二中午有空檔就前往一試了.

若非事先得知Bravo 3是間鐵板燒料理經過又沒仔細往裡瞧的話,我的第一眼印象會認為這是一間賣較中價位異國料理的店.

 三采鐵板燒 板橋中山路二段

因為是拼剛開始營業的時間前往所以拍到了較淨空的現場照片,店裡頭的空間整潔有序,除了板前座席區外還另有二組四人座及一組二人座,下方椅子前有掛鈎,我想應該是可供掛包包使用?不過我的斜背包似乎不太方便置放,對於矮個子的人(我本人...)來說桌面有些稍微高了點.

 Bravo 3 三采鐵板料理

三采鐵板燒 板橋中山路二段

Bravo 3 三采鐵板料理

牆面的繪圖讓人感覺溫馨,拿著鍋鏟的廚師開心喜悅,圍觀的旁人也同時為他們拍手鼓掌,Bravo

 三采鐵板燒 板橋中山路二段

我喜歡這個有些懷舊情懷的燈~

Bravo 3 三采鐵板料理

需要開水的可以自行取用,服務生說這是水果水,到訪的當天從酷熱的室外進到店裡喝一杯~超級冰鎮透心涼的.

Bravo 3 三采鐵板料理

  服務人員說明了點餐方式,點主餐都附有前菜.湯品.沙拉.主食.飲料及甜點,主餐的價位分為199元.299元及399元(消費金額需外加一成服務費),目前列在文宣DM上的199元主餐有三種(泰式打拋豬肉.成都川味羊肉.蒜香辣炒牛肉),299元主餐有12種(甕仔松阪肉.酸菜德國豬腳.厚煎豬排.香煎翅包菜.日式照燒雞肉串.乾蔥香煎雞排.三味蝦仁豆腐.玉子浦燒骰子牛肉.醬燒豪野鴨腿.生蠔玉子燒.冬蔭蒸魚.蒜香奶油煎時魚),399元主餐有1種(香煎菲力),另在官網上還有看到我前往當天會開始販售的海陸雙拼及咖哩鮮蝦粉絲煲,整體來說選擇還不少.

三采鐵板燒 板橋中山路二段

Bravo 1前奏~

前菜(咖哩雞肉麵包).湯品(蛤蜊冬瓜排骨湯/義式蕃茄牛肉湯二選一).沙拉(紫蘇梅和風沙拉

Bravo 1 前奏

  這樣子端上來有沒有一整個很像在西餐廳吃飯的感覺?餐點質感順間提升~

餐包~碗底放了點醬汁,沾著吃鹹香鹹香的/沙拉~看菜單&愛評友分享時沒有看的很仔細,回家看文宣DM原來這道是紫蘇梅和風沙拉,但是我吃到的是沒淋醬汁的清沙拉咧...還想說怎麼沒附醬?不過因為新鮮所以我也是直接吃完了/蛤蜊冬瓜排骨湯,湯喝起來清爽鮮甜.

Bravo 3 三采鐵板料理

一邊享用著前奏的同時,師傅正在鐵板上製作我的骰子牛肉

三采鐵板燒 板橋中山路二段

Bravo 2 主歌~

主食(台梗香米關東煮,不用二選一,是各一份哦!^^).主餐(我選了骰子牛肉),光看這樣的盛盤就覺得蠻開心的.

 骰子牛肉 Bravo 2 主歌

  主餐製做好後不像多數鐵板燒店會在客人板前放上一張錫箔紙的上菜方式,Bravo 3會依製作的主餐不同做不同樣式的盛盤,我的骰子牛肉以小鐵柄鍋裝盛(看到後續的客人點了生蠔玉子燒裝盛在淺方型瓷碗,點煎魚做好用油紙包覆再盛到瓷碗中將邊紙弄為散開狀)

  骰子牛肉切成塊狀方便食用,份量還不少,另有煎蒜末及煎青椒.紅黃甜椒.香菇.茄子各一小塊及小包心菜?

 股子牛肉

關東煮

台梗香米

 

  骰子牛肉有三種醬料可選,我選塩味,店家提供了玫瑰鹽,牛肉外層煎的微焦香,內層還帶有點生度,吃起來肉汁頗豐,不過回家看了菜單上全名是玉子蒲燒骰子牛肉?餐點中倒是沒吃到玉子.

 

玫瑰鹽

骰子牛肉

股子牛肉

 

Bravo 3 尾奏~

  飲料(古法酸梅湯/德國農莊有機舒福茶/水果泡泡,三選一).甜點(厚煎水果鬆餅/優格冰棒,二選一),我分別選了德國農莊有機舒福茶及厚煎水果鬆餅.

 Bravo 3 尾奏

  德國農莊有機舒福茶帶有薄荷味,入口口腔有清爽感,鬆餅微溫,附的奶油醬好吃,水果是切為方塊狀的西瓜.

 厚煎水果鬆餅

  提到鐵板燒,我的印象除了環境簡樸,配菜通常都是高麗菜&豆芽菜的200元以下平價鐵板燒外,就是裝潢較華麗&食材較高檔次的800元以上中高價鐵板燒,Bravo 3 三采鐵板料理有些顛覆了我的既有印象,可以在感覺舒適的環境裡吃著好像西式套餐的鐵板料理,在哪天想要吃鐵板料理時又可以多一個不一樣的選擇.

Bravo 3 三采鐵板料理

Bravo 3 三采鐵板料理

壽星生日好禮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 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 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