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石窯屋

  住在蘆洲的二個同學約我到蘆洲聚聚,說幾個晚上經過長興路看到有間店氣氛總是很熱絡,問同學店名同學一時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不過提到長興路~雖然蘆洲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地域區塊,但之前在網上看到不少石窯屋的食記感覺頗受好評,店址就是在長興路,貼了連結給同學看說該不會就是這家吧!同學說yes!歐耶~之前是覺得那裡太遠所以一直沒成行,現在有在地人糾當然就go了丫!

蘆洲石窯屋

  約了中午的時間前往石窯屋,餐廳座落算是在比較清幽典雅的住宅區裡,踏進店裡感覺整潔舒適,餐廳的規模雖然不大,但桌椅間距也不會因為排的狹隘難行.

   蘆洲石窯屋  

  就座後店員送上菜單並做了仔細的介紹,店裡的餐點主餐部份大致上就是半月烤餅.披薩.義大利麵與燉飯,每個選項裡都提供好幾種口味供選(主餐價格大致介於150360元不等),也有開胃菜(120250元不等).湯.飲料甜點,此外還有比較高價一點的主廚推薦類牛排.豬腳...等餐點(580680元左右).

 蘆洲石窯屋  

  我們三個都覺得半月烤餅很有特色,但我們三個都沒點這道...@@分別點了西西里蒜香海鮮披薩南瓜醬奶油國王蝦燉飯蒜辣中卷義大利麵,二個同學另外加價130元升級為套餐(加價附餐內容為湯.佛卡夏麵包.沙拉.甜點.飲料),我則是除了主餐外另外加點一份雞肉凱薩沙拉

 

套餐濃湯,味道聞起來挺香濃,熱度夠

蘆洲石窯屋  

  套餐麵包,佛卡夏麵包(照片中為二人份),兩側外皮酥酥,內層鬆軟,沾橄欖油吃口感清爽不油膩

 蘆洲石窯屋  

套餐沙拉,選了二種不同醬

蘆洲石窯屋

蘆洲石窯屋

 

  雞肉凱薩沙拉,這盆沙拉一上桌,登愣!真的嚇到我們了~我本來以為頂多是大盤子那樣的份量,沒想到端上來的是一個有深度的木盆!服務人員還來桌邊服務加上現刨起士,二個同學一邊看著那盆沙拉一邊看著我大笑~=..=


蘆洲石窯屋


  我點的雞肉凱薩沙拉跟他們套餐附的沙拉比起來尺寸大很多呀

蘆洲石窯屋

 

  雞肉凱薩沙拉裡以大量的蘿美生菜為主,加了些玉米粒.豆苗.小黃瓜.蕃茄.麵包丁.炸焙根...等配料,加上現刨起士後攪拌均勻味道鹹香鹹香的,還不賴,雖然我們覺得這盆沙拉份量很多,但在歡樂的聊天氣氛中也是把它完食了!

蘆洲石窯屋  

  西西里蒜香海鮮披薩,披薩一上桌也有加現刨起士的桌邊服務,看著大量加不手軟的現刨起士舖在披薩上就很美味呀~配料有透抽.蝦仁.洋蔥.風乾蕃茄...等,比起鬆厚餅皮披薩,我更喜歡吃這種薄皮披薩,餅皮烤的軟硬適中口感很好,製作時就加了不少起士,最後又加上現刨起士,味道濃郁,上頭的料不算舖的很滿,但也算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料,等到放涼了吃也還是美味.

蘆洲石窯屋

蘆洲石窯屋  

  南瓜醬奶油國王蝦義大利燉飯,這道很大方的給了三隻大蝦,蝦肉新鮮Q彈,燉飯整體味道也很濃厚,不過我們覺得這道燉飯的米心似乎有點過硬了些,服務人員表示這款的米耐久煮,吸收醬汁的菁華,嗯~但我們還是覺得米心過硬了啦!哈哈~

蘆洲石窯屋

  蒜辣中卷義大利麵,這款是屬橄欖油清炒類,口味吃起來清爽,麵條軟硬度適中,除了中卷還有搭配花椰菜.玉米筍及炸蒜片當配料,整體上覺得炸蒜片還蠻搶味的.

蘆洲石窯屋  

  接下來的這個是...店家活動,加入粉絲團後舉牌拍照上傳,經店家確認後就送一份肉醬焗烤脆皮薯條,本來一直想點但又猶豫不決的朋友看到有這活動立馬就拼了,還不惜形象的瞪大眼拍,哈哈~


蘆洲石窯屋


    這份肉醬焗烤脆皮薯條需要較久的製作時間,所以請耐心等候~熱騰騰的上桌後攪拌均勻再食用味道更讚.

蘆洲石窯屋  

 套餐附餐的蛋糕及飲料(同學點了提拉米蘇巧克力核桃布朗尼可爾必斯熱咖啡

蘆洲石窯屋

蘆洲石窯屋  

 

  這袋是店家為了萬聖節而準備送客人的糖果餅乾袋,很有心吶~餅乾上的臉譜雖然畫的不是太精細但也很可愛,可以算是療癒系嗎?呵~

蘆洲石窯屋

蘆洲石窯屋  

  

  從一入門到離開餐廳感受到的店家服務都很好,介紹菜單時仔細,遇有需要服務態度也很和氣,比較不忙時也會與客人閒聊幾句,用餐氣氛佳,餐點製作也有用心,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偶爾跟三五好友見面聚會是很開心的事,也許各自生活都很忙碌不常見面,但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開心~

蘆洲石窯屋  

 

  最後加碼附上中午吃完石窯屋後,又一路下午茶,一直到晚餐吃到好吃的信義小籠包照,現桿現製現蒸,雖然蒸好後看起來扁扁的不太有吸引力,但其實內餡很紮實味美哩!豆漿也很好喝~

蘆洲好吃的信義小籠包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