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所依山傍海的國小~鼻頭國小,校門二邊校柱即以柱狀燈塔為造景,沿著校門外左側步道入口~沿長城步道階梯段向上走,至平緩路段區向下望,一眼就可以看穿整個校區範圍.看來小學裡就是小班制,學生人數不多,但在這上課感覺應該相當不錯吧!天天都與最純淨的大自然為伍.

 

 

 





 

  校門的左側開始為步道入口,不知為什麼看到要爬階梯就一整個感覺很累人,不過除非是假日國小校區有開放,進入後可沿著靠外側走道直接連結長城步道尾段接合處,要不然~還是認命的爬上階梯吧!因為唯有這樣才能繼續走下去呀!!呵~~長城步道又名百合長城,據說是因為百合長城邊種植了不少百合花而來的.全都盛開時應該很壯觀吧.

 

 

 

 

  校區最外側走道底也應景的做了造景關門,名為山海關,出了山海關坡道向下走,就是與百合長城尾段的接合處.接著就繼續鼻頭角步道之旅吧!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 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 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