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到基隆拜訪叔叔,叔叔說要帶我到一間他讚不絕口的火鍋店吃晚餐~通常只會車站&廟口間來回的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的接受了!!呵呵.

罌粟花火鍋有二個小店面的範圍,店裡空間整潔明亮,我們坐在靠近吧台的座位,雖然感覺椅子拉出來的空間不太足夠,但就座後也不至於感到不舒服.

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店員遞上菜單,看了一下點餐方式算是套餐主鍋前菜(手工魚漿/蟹肉沙拉/高纖椰果/章魚豆腐,四選一).主食(麵/飯/冬粉/年糕/板條,五大類選一樣).飲料飯後甜點(茶凍/西米露/當季水果/手工蛋糕/冰糖雪蓮(夏季)/養生紫米(冬季),選一)

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我沒有拍主鍋類菜單,基本上分了海鮮.牛.豬.雞.羊.雙併.素食類,也是看的我眼花花,最後決定先以牛肉為首選,雖然是叔叔要大方請客說任點免客氣,但看到小火鍋店價位350元起跳著實還是覺得不太可愛(需再外加一成服務費),加一成後都要接近大型連鎖小火鍋吃到飽的價格了呢~千挑萬選後想說來個肥牛肉鍋,但服務生說沒了...........=..=,我還真會選~那就來個培根牛肉鍋(380)吧~叔叔跟嬸嬸點了雪花牛(500)松阪豬(400)

剛剛上面列出的套餐飲料部份我沒有一一列出來,是因為只有固定的一種?不~因為飲料選單是滿滿一整頁,冰茶.果汁.熱茶.冰砂.冰咖啡.熱咖啡.美容養生.氣泡~八大類琳瑯滿目的飲料任君擇一~

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因為有客人正在使用醬料區所以我沒去拍,後來也懶的再起身去拍,哈哈~二個店面都各有一個醬料區以防擁擠,很貼心~醬料區整理的很乾淨,基本醬料都有,特別的是多了金桔醬及香椿醬.

菜盤,前菜(我們選了二份蟹肉沙拉及一份章魚豆腐),菜盤看起來就是簡簡單單,食材看起來不多但都很新鮮,蔬菜鮮綠玉米甜,蟹肉沙拉上頭淋了美乃滋底下墊了生菜,整體吃起來就不會感覺膩口,章魚豆腐~豆腐上放了一坨涼拌的芥茉章魚,吃起來帶點嗆味但冰涼爽口.

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有機蛋

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培根牛肉,一卷一卷的排在盤上,攤開來挺大一片而且也有一定的厚度,肥瘦適中,吃起來紮實又有嚼勁.

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松阪豬肉,也是一卷一卷的擺盤,吃起來紮實有Q

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雪花牛肉,被我拍壞了,呈盤的色澤很均勻也很美,涮幾下就可以吃了,肉質很嫩.

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這是菜盤裡的豆皮呀!一開始裝在盤內還不知道它那麼一大塊,不像是一般小火鍋店都給再分切好幾塊後的一塊份量.

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飯後甜點我選了冬季供應的養生紫米,是桂圓紫米粥,好吃,裡頭的桂圓也給的很大方哦.

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飲料部份可不是隨隨便便,是有專人在吧台調製的咧!!我們點了冰拿鐵冰可可熱玫瑰花茶,一整個很有咖啡廳的質感吶!

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基隆愛六路罌粟花火鍋

 

雖然感覺罌粟花火鍋的價格不太可愛,但這個價格真的是著著實實的反應在食材餐點上,縱使附近就有一家大型連鎖小火鍋吃到飽,但罌粟花的客源還是絡繹不絕,如果想吃比較精緻一點的小火鍋,我個人還蠻推這家罌粟花火鍋,好味道讓人想上癮~哈哈^^

 

更多燒烤&火鍋鍋物請點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