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5Cs cafe 來自日本涉谷 和洋風料理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10月份友人相邀聚會就約在這間Mee’s Café,店前有個漂亮的庭園,可惜聚餐當日下著大雨所以就沒拍照了,店裡分隔了幾個用餐區,每區的座椅都不一樣,整體有老式西餐廳的感覺.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矢場味噌豬排 矢場豬排 矢場とん 名古屋名物 來自日本 永康街商圈 捷運東門站

  來自名古屋,創立於昭和二十二年(1947)矢場とん今年二月中來台展店,目前在台北已有二家店舖,今天來到的一號店(東門店)位於熱鬧的永康街周邊,搭捷運到"東門站"從8號出口出來後往左邊走,經過幾個店面的距離就可以找到矢場とん所在囉.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妙口肉包 迪化街肉包 迪化街四神湯 迪化街小吃 大稻埕小吃 迪化街美食 大稻埕美食

  偶爾會到大稻埕附近走走,經過迪化街與民生西路口的彰化銀行前總愛買顆妙口肉包邊走邊吃~妙口肉包除了賣肉包外還有賣四神湯,因為個人沒有很喜歡四神湯加上妙口座位不多老是滿座所以一直都只是買包子吃,不過一直都很好奇妙口肉包的四神湯湯色怎麼好像不太一樣?而且買包子看到人家在吃料好多哦!這回經過剛好有位就坐下來試試四神湯啦.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栢金 BIRKING 板橋早午餐 板橋下午茶 捷運新埔站

  "栢金BIRKING"位於捷運新埔站周邊巷弄,優雅的紫色招牌在巷弄中顯得高雅又出色.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貽樣湯包%2F排骨酥(萬華)24小時營業 小籠湯包 蝦餃 米糕 排骨酥

  前陣子看到西園路二段與寶興街交叉口的大三元自助餐隔壁店家重新整修,11月中後就出現這家"不貽樣",從門面工作枱標示字樣看到店家主打湯包以及排骨酥,乍聽湯包感覺應該不平價?沒想到順路經過時瞄了一下餐牌板,湯包850元,而且除了湯包還有賣蝦餃.米糕.乾麵.排骨湯品.排骨酥湯品等,價格全都不超過70元,嗯~可以找機會來去試試.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飯川食堂(京站店) 台北好吃中式餐廳 川料理

  開飯川食堂是個人近期口袋名單之一,這回選定前往京站店用餐,店家位置在Q square京站時尚廣場B3,看上去呈方型格局的店內座席動線安排舒適寬敞,側邊以方桌為主,中間則設有圓桌,幾桌圓桌上方都設置了一盞大燈,燈光聚焦投射在圓桌上讓座席呈現著相聚圍爐的暖意.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街頭 泰國路邊攤 溫州街美食 台大美食 台北平價泰式 台北好吃泰式

  約莫半年前開始陸續看到有關泰街頭的食記,除了食物外還有店裡的環境也很吸引我,不過平常實在是很少往那區跑所以一直放在口袋名單裡~前幾天一時興起立刻就搭捷運去!!泰街頭在溫州街巷弄中,如果是像我搭捷運前往的話就搭到到台電大樓站,從2號出口出來直走過馬路再從羅斯福路三段283巷巷口進去,在靠近21弄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右邊的溫州街74巷,路程上需要小走一段.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enny Bakery珍妮曲奇 聰明小熊餅干 香港小熊餅乾 香港伴手禮 香港名產 泰迪熊

  這回再度收到討喜的珍妮曲奇餅,據店家品牌故事介紹,當初老闆Jenny因為喜歡收藏泰迪熊所以鐵盒封面就以小熊為主,吃了那麼多次就來為它寫一篇食記吧!^^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nteur 夢甜屋(中山門市)  捷運中山站 南西下午茶 中山站下午茶 中山站甜點 中山站美食 來自日本

2020.03.23資訊更新
  夢甜屋於2018年下半年結束營業,覺得很可惜,不過今天收到了好消息~夢甜屋在今年2月底以網購方式重新出發,夢甜屋回來啦!喜歡夢甜屋產品的朋友可以到官網或是樂天市場下單購買唷!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星咖啡 明星西點 台北老店 俄羅斯軟糖 俄羅斯家鄉味

  成立於西元1949年的明星至今伴著台北城走了超過一甲子的歲月,二樓的明星咖啡館曾經是早期名流雅士喜好停留的場所,咖啡香成就了同好交流的美好,為文青們開啟了燦爛的扉頁,期間咖啡館曾因故歇業長達15年的時間,之後因緣際會重新營業,接續傳承著藝文風采,平常偶爾會到一樓的明星西點麵包店買東西,這回是第一次到二樓的明星咖啡用餐.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yami 西門町異國 西門町義大利麵 西門町下午茶 捷運西門站

  朋友相約平日聚會,因為有帶著小baby所以希望能找一間用餐完可以再稍坐聊一會兒不用急著換地方喝咖啡的餐廳,腦海裡突然想起座位空間寬敞的Oyami^^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enchWindows 琺蘭綺瑥朵%2F捷運市政府站%2F英國唐寧Twinings%2F高級餐廳

  在下著雨的周末夜來到FrenchWindows 琺蘭綺瑥朵,雖然從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後不用五分鐘路程就能抵達餐廳,但偌大的雨還是把傘打的濕淋淋,正遍尋不著店外傘桶時,迎接我們的Tony,也是當晚我們的服務人員對我們說"交給我就好"~這晚如有管家貼心般服務的尊貴饗宴自此揭開序幕.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