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味臭臭鍋(錦西店)

    

天氣冷想吃熱呼呼的鍋物,但不太餓吃小火鍋又太多,剛好發現這家5味臭臭鍋,這家生意很好耶~我們在用餐尖鋒時間前稍早一些進了店,當時店內客人已有半滿,沒多久就全客滿了.

5味臭臭鍋(錦西店)

5味臭臭鍋(錦西店)

在店內用餐白飯.冰淇淋及飲料無限享用,自助式

5味臭臭鍋(錦西店)

店裡的位置感覺排的略擠了點,加上冬天大家穿的外套又比較厚,如果想坐舒適點跟隔壁桌的就快要背靠背啦,坐內側的要出來到自助吧有點不太方便.

5味臭臭鍋(錦西店)

鍋類價位介於100120不等,怕吃不夠.吃不飽或是想加料的都可另外加點配菜

5味臭臭鍋(錦西店)

5味臭臭鍋(錦西店)

店裡使用瓦斯,加熱速度比酒精膏慢慢燒快多了呀!桌上這黑色圓圓的東西是幹嘛用的呢?

5味臭臭鍋(錦西店)

答案接曉~黑色圓圓的東西是放雞蛋用的,每鍋都有附一顆蛋哦!白飯.飲料及醬料都是自己到自助吧弄的.

5味臭臭鍋(錦西店)

其實我點的本來該是川辣牛肉鍋,但看起湯怎麼清清的,以為可能辣在底下,所以等煮滾了我再攪和一下,疑?還是清清的,喝起來也不辣~送錯送成原味牛肉鍋啦~@@,不過既然都煮滾了就算了,繼續吃吧~^^

整鍋看起來蠻滿的,但我比較不喜歡青菜呈現的這種細碎感覺

5味臭臭鍋(錦西店)

先把青菜都壓下去來看看有哪些配料,這鍋裡有丸子.鑫鑫腸.鴨血.金針菇.甜不辣.一點冬粉……等等,小小的豐富,湯頭喝起來淡淡的,味道普普.

5味臭臭鍋(錦西店)

鯛魚鍋

5味臭臭鍋(錦西店)

我們進來用餐後沒多久就客滿,接著的來客有部份直接擁進店裡來等,沒位坐著等的就站著等,我們這次被安排的用餐座位剛好靠近門口,被某位急迫待位的客人盯到感覺不是很舒服,雖然不知她是不是排第一順位待位的客人,但看到候位的人不少,我們就都沒再起身去自助吧添東西快速吃一吃讓位了~除了覺得青菜太細碎&梗好像有點多之外,冬天來份這樣實惠的暖心小鍋物也還算不賴.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