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kai pasta

     台北平價義大利麵

 

  2014年年底後記:店家已於2014年9~10月份重新裝潢並更名為 MONGA 161 ,餐點供應內容已做變更調整,供應內容以目前店家店面公告為主.

 

相關食記: MONGA 161 ~平價實惠的義大利麵在艋舺(萬華)

 

  某天回家發現老弟外帶了一份筆管義大利麵&沙拉(千島醬)回來給我,雖然已經放到冷掉味道還是很不錯,筆管麵也很Q彈,一份裝在紙碗的35元沙拉份量也很實在~老弟說是在貴陽街與西昌街口的萬佳鄉買的,萬佳鄉不是賣早餐的嗎?老弟說接近中午有開始賣義大利麵.

因為覺得味道不錯,所以趁著某次外出就彎過去瞧瞧順便提早吃個午餐,原來這間店舖是其中一邊早上賣早餐,然後10點左右另一邊的Kaikai pasta開始營業,到了下午萬佳鄉打烊.Kaikai pasta就繼續營業到晚上,共用店面.

kai kai pasta

看了一下菜單,主要有紅醬.青醬.白酒清炒.奶油白醬及異國風味類,各種醬類底下選項也不少,除了義大利麵.也可以選做成燉飯.筆管麵或細扁麵,另外還有風味小品(生菜沙拉.手工鮮奶酪.小餐包)

當時接近用餐尖峰時間店家生意還不錯,一直有訂購電話進來,也有像我這樣的現場客在等,幾個工作人員熟練的在爐子邊備料.烹煮.裝盤打包,工作區範圍不大但工作氣氛很熱活~

kai kai pasta

   好多種類可以選,但突然覺得好難做抉擇哦!!最後決定來個奶油培根蛋汁(奶油白醬類),然後一份沙拉有千島/和風/水果優格醬可選),我還是選了個人比較喜歡的千島醬.點主餐有送紅茶.

kai kai pasta

kai kai pasta

 


  在候餐時先送上紅茶,什麼!熱紅茶!?雖然已進入冬天,但這天天氣大好到讓人不動也會微微流汗,同時送上熱紅茶給我們三個不約而同到來但互不認識的客人,瞄了一下~大家看到是熱紅茶都愣了一下,其中有位客人馬上表明她要換冰的,其實我也想!!但覺得這樣好像有些太麻煩就算了~^^

 (後記p.s.2013年天氣偏熱開始常去內用或外帶都是提供冰紅茶,去年第一次去那次應該是剛好氣侯轉變所以店家貼心的開始提供熱紅茶,只是那段時間天氣一天到晚變來變去忽冷忽熱的沒個準,哈~

 

kai kai pasta

奶油培根蛋汁來囉~味道好香丫!!醬汁很夠看起來不會乾乾的,上頭放了一顆生蛋黃~趕緊拍照,得趁熱把蛋黃戳散跟麵條混合一下~

kai kai pasta

  雖然價格平價,但做工一點也不含糊,麵條軟硬度適中,醬汁味道濃郁,配料也不會放的太少,給老闆一個大大的讚!

kai kai pasta

kai kai pasta



  義大利麵上桌時沙拉還沒送上來,所以順道提醒了店員一下~送上來時...嘩~~~~~~雖然個人吃東西喜歡有足夠的醬汁,但這千島醬的量看起來實在是有點驚人,底下的生菜舖的很紮實,還加了玉米粒跟葡萄乾跟豆苗,老弟外帶時醬是另外給一包的,建議現場食用時醬不妨也可以用分開提供的方式囉~

kai kai pasta

kai kai pasta

 

Kaikai pasta 的餐點價格實惠,份量適中口味也很不錯,是個人會再回訪的一家店!

 

萬華義大利麵

 

後續回訪餐點照片

 

青醬野菇雞柳義大利麵

萬華kaikai pasta

蒜苗辣味燻鴨義大利麵

萬華 kaikai pasta

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萬華kaikai pasta

青醬墨魚腸細扁麵

萬華kaikai pasta  

茄汁雞柳筆管麵

個人覺得這款醬汁味道稍微偏淡了點

萬華kaikai pasta

茄汁肉醬筆管麵

這款味道很夠

kai kai 義大利麵  

白酒蒜香雞柳義大利麵

萬華kaikai pasta

香蒜辣味培根筆管麵

 萬華 kaikai pasta


奶油蘆筍雞柳筆管麵

kaikai pasta 萬華義大利麵

白酒蒜香中卷筆管麵

萬華kaikai義大利麵

韓式泡菜豬肉筆管麵

泡菜口味溫和不會太辣

kai kai pasta (kaikai義大利麵)萬華

2014新品香煎牛小排蓋飯

拌炒過的飯味道很不錯!

KaiKai pasta 香煎牛小排蓋飯  

小餐包

外帶了小餐包回家(一份六片.25元)

麵包體感覺紮實,烤的微酥不會過硬,果醬吃的到果粒

 kaikai 義大利麵 (小餐包)

kai kai 義大利麵 (小餐包)

kai kai pasta (小餐包)

點小餐包內用

 kai kai 義大利麵小餐包

 

更多萬華美食請點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