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晨櫻廚房~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雖然在西門町走跳多年,但因為沒很愛看電影所以很少往電影街的區域行動,某天要跟朋友聚餐前想說吃吃單人份小火鍋好了,平常在西門町比較常吃吃到飽的火鍋,也是有吃過幾家單人份火鍋,但沒有哪間店讓我特別喜歡,所以決定上網來搜尋看看,沒想到搜尋到不少晨櫻的資訊勒~看網友拍環境是一般座位不是高腳座位,看起來挺舒適,決定來去瞧瞧.

西門町晨櫻廚房~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晨櫻位置不難認,就在電影街上7-11的樓上,晨櫻下午是有休息時間的,中午營業到二點半,晚餐是從五點半開始供應,我們提早到了,就先到樓下7-11買飲料坐著吹冷氣休息一下,五點半再上樓,但餐廳還在準備中,就坐在外頭的長椅上稍候,不過走廊上沒有空調好悶熱~>_<

西門町晨櫻廚房~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在樓下有先看了一下價格,晨櫻主要供應小火鍋及壽喜燒,小火鍋的選項比較多,價位依肉品品項不同從199~379元不等,相同肉品的壽喜燒價位比小火鍋再貴上個10元,價格從209~389元不等,另外就是一些單點的品項及飲料甜點.價格不再加收一成服務費.

西門町晨櫻廚房~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西門町晨櫻廚房~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店內的空間寬敞,感覺真的蠻舒適的!

西門町晨櫻廚房~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我和友人都選了小火鍋,一份梅花豬(199),及一份培根豬(229),點完餐後就先到自助調味料吧台去調自己喜歡的醬料,但是醬料碟還蠻小的,調味料裝不多就滿了,因為我肉品跟食材喜歡調二種不同醬料沾食食用,還去另外多要了個碟子,現場也有供應免費飲料(無糖綠茶及冬瓜茶).

  在候餐時看了一下桌面餐具,晨櫻提供了二隻湯匙,一種是一般的,一種是有洞的,這種準備讓人感覺很貼心,還有發現~筷子是扁平的!!!從來沒用過這種筷子的我一開始用起來實在是不習慣,感覺有點卡手,但吃到一半就用的順手了~哈哈~

西門町晨櫻廚房~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菜盤來了,有高麗菜.金針菇.丸子.火鍋料及切的比較大片的蘿蔔及地瓜,料都很新鮮.

西門町晨櫻廚房~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梅花豬肉上來囉!肉片有12片之多,每一片都很大片而且不至於切的太薄.

西門町晨櫻廚房~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培根豬肉,九片培根豬肉以捲捲方式盛盤.

西門町晨櫻廚房~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附餐我們選手打麵,部落客對他們的手打麵特別推薦,點來吃吃看,真的還蠻Q彈的,不過我們是最後才下鍋,麵整個分不開,得整坨一起下鍋,哈哈.

西門町晨櫻廚房~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飯後甜點~超棒的冰涼冰豆花,看之前部落客寫的甜點都是茶凍,但我們來的時候送上的是冰豆花,糖水部份甜而不膩,而且超冰,我特別喜歡!

西門町晨櫻廚房~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以西門町這區的價格來說,個人覺得晨櫻廚房的價位算是便宜,而且又不用再加一成服務費真的是有給他划算到,加上有寬敞的用餐環境更加加分,讓我想再回訪機率很高,只是不知為何人潮好像沒有很多,用餐時間並沒有滿座勒?

 

 

 

~2012.08.20後記~

 

   上週四晚上吃完晨櫻小火鍋下樓時,看見他們有寫有推出商業午餐~所以今天中午就又給他殺過去瞧瞧,結果中午是“只”有供應商業午餐,顧客只有牛肉或豬肉的選擇,哈~129元含主鍋.白飯.飲料.甜點~(不收服務費)

西門町晨櫻廚房~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雖然很想點正餐,但店家中午就只有提供商午做選擇丫~既來之則安之,跟友人都選了牛肉鍋.鍋上來時就是食材已完全裝在湯鍋裡,上頭擺了幾片薄肉片,照片上拍起來色澤是比較紅,但現場看起來顏色很淡,看起來比較像是豬肉,我問了服務生這是什麼肉,服務生說是牛肉,不過我跟友人嚐了後還是覺得是豬肉耶~後來隔壁桌的客人點牛肉,上桌後也在小聲討論說這是豬肉吧!哈哈~

西門町晨櫻廚房~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跟週四晚上點的正餐相比,菜盤方面少了點東西,但沒有差太多,不過肉片量跟口感就差蠻多的了,附餐也沒得選,固定附白飯,今天提供的餐具只有一把湯匙,筷子也是一般正常筷,不是那天看到的扁筷,附的甜點一樣是我那天呷意的冰涼豆花.

 

   這樣一份餐129元不收服務費也很ok,只是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點正餐,我想大口大口的吃肉丫!哈哈~

西門町晨櫻廚房~晨櫻小火鍋.壽喜燒

 

更多萬華美食請點我

更多燒烤&火鍋鍋物請點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