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近期看了"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一劇,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家做傳統餅的"珍賀齋餅店",看著劇裡三不五時出現的大餅忽然好想念淡水新建成餅店的芝麻蛋黃餅,累積了幾集的邊看邊想念後我就在某天搭捷運衝去淡水了!

  好久沒來淡水,赫然發現原新建成餅店斜對面也開了家新建成餅店?因為本店門口印有全省僅此一家字樣,我在本店消費時還特地問了一下二家是同一家嗎?^^|||,的確是同一家沒錯唷.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本店(公明街42)

門面一如既往的樸實,本店在後面河岸邊的街道上也有個後門櫃枱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本店斜對面的新店(公明街25)

嶄新漂亮,走網美風格裝潢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走在街上看到不少遊客手裡都提著新建成的袋子,能把中式餅類發展成淡水伴手禮真的很不簡單吶!

  這次還是在本店消費,新建成餅店裡除了中式禮餅外也有賣沙其瑪.豆沙餡餅.芋泥酥.蛋黃酥.紅豆麻糬.梅子糕.綠豆糕.鳯梨酥.米香.咖哩餅等產品.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淡水伴手禮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中式大餅有好幾種口味,我想最熱銷的應該就是芝麻蛋黃餅了,12180元/1240(2023.08資訊更新:12210元/1280元),現場也有賣小塊(4)的芝麻蛋黃餅與鳯梨餅.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各位觀眾~~~芝麻蛋黃餅!!一款就算沒機會收到別人訂婚相贈我也要自己掏錢買來吃的大餅就是它啦.

淡水伴手禮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芝麻蛋黃餅12(180)(2023.08資訊更新:12210元),通常在訂婚喜慶時會收到禮餅,一份禮餅中往往會有大餅(中式大塊圓餅)+小餅(盒裝西餅或中餅),大餅多用這樣喜氣的紅色盒裝.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淡水伴手禮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淡水伴手禮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餅上有滿滿的白芝麻,切開時的酥酥聲讓人迫不及待想嚐嚐它的酥口度,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淡水伴手禮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餅皮酥香可口,裡面的蛋黃.奶酥.葡萄乾等內餡讓滋味帶點甜又帶點鹹,加上芝麻的加持,這塊餅的滋味實在深得我心~

淡水伴手禮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淡水伴手禮

  其實中式餅類在我家還蠻常滯銷,唯獨新建成的這款芝麻蛋黃餅家人都愛吃,拍完照馬上就分食完畢,當天我還買了一塊分享給友人,友人家裡也是當天就吃光光.

淡水伴手禮 新建成餅店 芝麻蛋黃餅 訂婚大餅 禮餅 傳統大餅 淡水名產

 

最後想特別備註一下:"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最後的劇情走向變成做鳳梨酥了啦!哈哈~

 

====================================

新建成傳統精緻烘焙(新建成餅店)

本店: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42

新店: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25

新建成傳統精緻烘焙官網

====================================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