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美華泰 中華路美華泰 2018.07.15結束營業

  2018.07.15,今天是西門町美華泰(中華店)的最後一個營業日,從網上資訊得知這棟大樓即將進行都更計劃,日後將會先有日系飯店集團(Solaria)進駐經營使用,有印象以來對這棟大樓記憶比較深的是開過龍太.首創館跟美華泰,美華泰的租用年資應該是最久(超過10)

西門町美華泰 中華路美華泰 租約到期

  記得一開始1~3樓都是美華泰的賣場空間,不論是民生/居家用品.包包飾品.內衣泳衣.文具.食品都有而且種類豐富,我曾有一段時間逛的不亦樂乎,後來就縮小規模剩下二層樓.

西門町美華泰 中華路美華泰 租約到期

  中華路這帶是我從小到大的生活圈,隨著時代變遷路上的景色也一直在改變,有時站在路口等待紅燈的佇足片刻還會想起以前路上建築的輪廓,中華商場的痕跡還留在我的腦海裡,今晚還會經過美華泰,就讓這棟建築最後的光鮮停在我時間廊裡的2018.07.15吧.

 

===================================

美華泰中華店(西門町美華泰)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88號

將於2018.07.15結束營業

(本文內照片拍攝於2018.06.28)

====================================

 

2019.05.13後記

  於美華泰停業後一陣子整棟大樓開始著手進行拆除作業,忘了在今年什麼時候看到這個地方已成為平地,從中華路望去位於後方西寧南路上的帆船型阿曼大樓清楚可見,今天經過想想跑到對街再為這個角落拍下一張照片,我想下次再對這個角落拍照應該就是在新大樓落成之後的事了^^(不然就是大樓還沒蓋起前剛好在晚上看到格子樓亮燈也會想拍一張)

西門町 中華路漢口街 帆船型阿曼大樓

  拆遷後這棟位於側邊宛若香港格子樓的建築也意外成為注目焦點,網路上看到的大樓夜景照超有fu,之前經過這條巷子不知幾百次了也沒特別抬頭忘過,上下接續的樓梯交錯外觀看起來也蠻像蜂巢,白天看到覺得有特色但亮燈的夜景似乎更美,不過目前新飯店工地圍籬圍住比較無法拍到全景,想要拍像網路上看到的美照大概要在高樓層才有可能.

西門町格子樓 西門町蜂巢 台灣格子樓

西門町格子樓 西門町蜂巢 台灣格子樓


邱千珮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