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炒魷魚 炸蘿蔔糕 炸糯米腸 炸芋粿Q 黃石市場

  本來是要到全家板橋板農店購買韓式炸雞,不過到場後發現營業時間已做了變更=..=,因為離變更後的營業時間還很久所以決定離開,想說在附近晃晃吃點東西再回家,突然想到之前丫母說同事在府中站附近買了頗受好評的炸物小吃,不過我不知道確切地點在哪~哈

  先到板橋知名的慈惠宮參拜後從正門走出,赫然看到對街有市場!走進市場沒多久就發現了賣炸蘿蔔糕/糯米腸/芋粿Q及生炒魷魚的攤販,有好幾個人在排隊等候購買,應該就是這裡了.

板橋慈惠宮

黃石市場 板橋美食 板橋小吃 生炒魷魚 炸物

  蘿蔔糕20元.糯米腸10元.芋粿Q15元,這價格實在是親民,全都各來1款,走進攤位時同一攤的生炒魷魚工作人員問要不要一碗魷魚?我:好丫!

板橋小吃 生炒魷魚 炸物 黃石市場 板橋美食

黃石市場 板橋美食 板橋小吃 生炒魷魚 炸物

  三款炸物端上桌,整盤堆滿滿看起來量好多,芋粿Q與糯米腸是一般正常大小,蘿蔔糕則是特別厚切好大一塊.

板橋黃石市場 生炒魷魚 炸蘿蔔糕 炸糯米腸 炸芋粿Q

  三種都是以炸物方式處理,外層皆帶有微微脆的口感,除了芋粿Q裡有些許細小芋塊外蘿蔔糕跟糯米腸都是最原味的做法,店家在上頭淋了加有蒜頭的微鹹醬汁.

炸蘿蔔糕 炸糯米腸 炸芋粿Q  生炒魷魚 板橋美食

炸蘿蔔糕 炸糯米腸 炸芋粿Q  生炒魷魚  板橋小吃

板橋黃石市場小吃 銅板小吃

  生炒魷魚,雖然裝盛的容器是偏小的淺碗,但給的魷魚份量實在超乎想像,這樣一碗竟然只賣45元!

板橋生炒魷魚 黃石市場  炸蘿蔔糕 炸糯米腸 炸芋粿Q

  魷魚咬起來脆脆的,比較特別的是湯頭喝起來有點甜也有點酸,湯裡加了高麗菜,高麗菜沒有拌煮太久所以還維持著爽脆口感,微酸微甜的湯加上爽脆高麗菜,滋味跟搭配炸臭豆腐的那種台式泡菜頗為相似.

生炒魷魚 黃石市場 板橋小吃

  花不到100元吃的如此豐富實在物超所值,不過個人吃這樣全套感覺有點撐,下回再訪會選擇炸物三選二加一碗生炒魷魚就足夠^^

 

===================================

高記生炒魷魚(炸蘿蔔糕/糯米腸/芋粿Q)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28號

週一公休

====================================

邱千珮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