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麵包

          

  突然發現文件夾裡的TOROS鮮切牛排食記好像拖了很久~這可是去年十月中朋友熱情宴請我的生日餐呀~剛瀏覽了一下菜單,應該都沒變,只是之前是採用美國牛,但近期新聞事件業者公告改採用澳洲牛了.

Toros鮮切牛排內湖旗艦店

  我們到內湖旗艦店用餐,挑高的空間與寬敞的環境編排讓人感覺在其中用餐很舒服,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紅色沙發區,但正確來說應該是有半邊是環型沙發,中間圓桌,沒坐沙發的就是坐桌旁圍擺的一般椅子,不過醬子的座椅擺放讓坐一般椅子的人感覺好像跟坐紅色沙發的不太熟...戶外有營造一個空間,擺些桌椅讓客人可以在戶外走動休息坐會兒.

戶外涼亭

  鮮切牛排的用餐方式就是顧客可以到食材吧台去選取自己想食用的牛肉類別,再請廚師現場切自己想吃的份量再秤重計價,食材吧台主要是有肋眼牛排.菲力牛排.紐約客牛排.去骨牛小排可選,選好肉後再加一個價就可配成套餐(歐式手工麵包.開胃菜.湯品.沙拉.甜點.飲品),另外也有為我們這種不想走來走去或花太多時間思考嫌點餐會太麻煩的懶惰客人設計了直接點的套餐.我們點了二份肋眼牛排套餐(排餐牛排約九盎司)及另外一個忘了什麼餐~(也沒有拍,哈)

鮮切肉品櫃

  歐式手工麵包~送上來的歐式手工麵包用餐巾布包著以保持微熱的溫度,附上油醋.羅勒及奶油三種醬,麵包口感鬆軟好吃,抹上不同的醬別有一番風味.

好吃麵包

開胃菜~法國橙汁燻鴨胸/太平洋生鮪魚/香脆軟殼蟹

法國橙汁燻鴨胸以長型盤子擺盤,搭配了蘆筍跟烘的很酥的薄片~麵包?鴨肉肉質鮮嫩多汁不油膩,個人非常呷意這道開胃菜呀!

法國橙汁燻鴨胸

  太平洋生鮪魚,擺盤挺有意思的,以紅蘿蔔條襯底搭出井字微墊高的空間,上頭擺著外層微炙過.內層仍是生的鮪魚切片,鮪魚切片與底下醬汁因紅蘿蔔排井字墊高而成明顯區隔~

太平洋生鮪魚

香脆軟殼蟹炸的酥脆好吃

香脆軟殼蟹

湯品~香料牛肉湯/法式洋蔥湯/法式海鮮湯

香料牛肉湯~實品跟官網上有些落差,官網上的湯很清澈,肉塊也蠻大,但實品湯底看起來較為混濁,肉塊也比較小塊,湯頭還不錯.

香料牛肉湯

法式洋蔥湯

法式洋蔥湯

法式海鮮湯~只能說這道湯品跟官網上的照片實在差太多太多了!!=..=官網上的照片看起來好華麗,但實品上來很空虛~料是很零星的小塊,而且湯品腥味蠻重的.

法式海鮮湯

沙拉~凱撒沙拉/華爾道夫沙拉

凱薩沙拉

 

華爾道夫沙拉

 

我們點的主菜上桌囉~我是點五分熟的肋眼,想說另一側看起來怎麼比較厚,結果原來是有甜椒墊在下面...-_-|||

九盎司美國安格斯助眼

雖然是五分熟,但切起來沒有什麼血水,整個肉汁都封在內層,肉質鮮嫩,灑上鹽吃起來就很美味!

九盎司肋眼

  

好嫩

 

我點了五分熟

 

甜點~法式名點舒芙蕾(香草/巧克力)/熔岩巧克力蛋糕

  端上桌的舒芙蕾澎澎的看起來很可愛,趁熱將中間挖個洞把奶油倒入,香氣更加充足.

香草舒芙蕾

 

巧克力舒芙蕾

 

  熔岩巧克力蛋糕一挖開巧克力醬就流出來~是喜歡巧克力人的心頭好~

熔岩巧克力

       飲品~義大利冰釀咖啡,這咖啡香醇好喝!不過杯子是細長的小杯,又放了冰塊,所以沒幾口就喝完了丫~~~~~~

義大利冰釀咖啡,很好喝,但超小杯

用餐心得~服務佳,餐食大致上也都還不錯,非常感謝朋友的熱情款待!

TOROS鮮切牛排官網 http://www.toros.com.tw/main.ht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