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正官木桶鍋

(2015年後記~店家已搬家,新址:蘆洲集賢路396號)

住蘆洲的同學一直跟我大力推薦這家正官木桶鍋,他們吃了好幾次說味道很不錯,還上傳過很吸睛的超大隻霸王蝦照片,約了一天前往瞧瞧~同學跟我約12點半,我略為早了五分鐘抵達站在門口等,門口玻璃門的上半部都被店家的菜色廣告遮住,若不從旁邊縫隙瞧比較無法一窺全貌,一直沒看到有客人進去,後來看到一個人在門口停好機車走進去,應該是店員,趁機往裡面一瞧~蛤??沒有人~~~味道不錯,但用餐尖峰時間沒有人這樣對嗎?等同學抵達後一同進去,還真的暫時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而已...

蘆洲正官木桶鍋

蘆洲正官木桶鍋

  就座後同學說老闆會很熱情的來介紹推薦菜色哦~但沒想到老闆把菜單送上來後就又默默走到旁邊做自己的事去了...經同學解釋正官的點菜方式可以選主餐(原味湯底),或是選有口味的湯底附肉片的方式,我們選好後請老闆來點菜,四人用餐,分別點了牛奶湯底340元附肉片,同學選了黑豬肉,加為中份肉片再加80元).四川麻辣湯底280元附肉片,選了培根牛)及二份原味湯底(主餐點了250元的黑豬肉及450元的藍鑽蝦),每鍋都有附刀削麵或飯或??(忘了,應該是冬粉),其中二個說要白飯,我要刀削麵,另一位同學遲疑了一下還沒開口,老闆的即刻反應為~~~二個白飯一個刀削麵,另一個不要對嗎?...(老闆的反應讓我當場低頭笑出來),吃過的二位同學不都說老闆很熱情,怎打從我們一進來就那麼冷漠,連點餐的回答都那麼另類丫?同學說可能是生意暫時不好,老闆心情不美麗的關係唄~

 蘆洲正官木桶鍋

蘆洲正官木桶鍋

  點好餐後我們先到自助區調配沾醬,可無限暢飲的飲料有冰沙.蜜茶及電解水.

 蘆洲正官木桶鍋

 

蘆洲正官木桶鍋

蘆洲正官木桶鍋

菜盤,菜盤底下還多了個小木盆盛裝,看起來很可愛,菜盤內的種類雖然看起來普通,但每一樣都很新鮮鮮甜.

 蘆洲正官木桶鍋

  這裡雙人用餐使用的鍋是採鴛鴦鍋的鍋子,我跟對座的同學分別點了牛奶湯底四川麻辣湯底,試了試湯頭,牛奶湯底香甜,沒有膩口的黏稠感,四川麻辣湯底看起來紅通通很辣,但實際喝起來是比較溫醇的辣度,另二位同學點的原味湯頭味道比較一般些.

蘆洲正官木桶鍋

黑豬肉(一般份量)

蘆洲正官木桶鍋

黑豬肉(加價升等中份)

蘆洲正官木桶鍋

 

  切的沒有很厚但也不至於整團大沾黏,肉質帶著些Q勁.

 

培根牛,油花約二分之一

蘆洲正官木桶鍋

蘆洲正官木桶鍋

蘆洲正官木桶鍋

藍鑽蝦~蝦子肥美新鮮,還有鮮甜的大蛤蜊,棒!

蘆洲正官木桶鍋

刀削麵,麵質Q彈.

蘆洲正官木桶鍋

蘆洲正官木桶鍋

 蘆洲正官木桶鍋

  在我們的菜紛紛上桌的同時,客人才陸陸續續的進店,後來店裡呈六成以上滿的狀態,期間開始看到老闆笑顏逐開且很大聲熱絡的在跟客人推薦店裡菜色,我們四人看了這情況相視而笑.

飯後甜點是冰棒,每人一支,同學說店裡都是提供明治的冰棒,但款式是不定時隨機更換.

蘆洲正官木桶鍋

 

  正官的湯頭.菜盤及肉品品質都還不錯,老闆是性情中人,要是沒同學帶路初訪遇到這情形可能會以為老闆很古怪吧~老闆似乎認得其中某位同學是常客,所以當同學要加點加工單品時,老闆還特別提醒該次單品成份有做些變動,問同學是否確定需要,其實老闆也是很貼心的啦!哈哈~

 

更多燒烤&火鍋鍋物請點我

 

明天~2014年的元宵節也剛好是2/14情人節~

今天買了湯圓回來重搓做造型~預祝各位元宵節&情人節快樂,幸福滿滿!^^

2014元宵節&情人節快樂!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