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簡短的介紹一下我個人的心頭好~FLAVOR FIELD麵包坊明太子法國麵包!!
 

幾年前於日本大阪的麵包店買了半片塗滿特調明太子醬的法國麵包,當時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麵包,在好奇心驅使之下購入,外皮硬脆內層鬆軟的法國麵包搭配帶有鹹味的鮮美明太子醬真的是美味非凡!!個人原本對明太子沒有特別偏好,一嚐馬上就喜歡上這味.

 

FLAVOR FIELD的明太子法國

 

(我請店家幫我對切,圖為半條的照片)

 

回台灣後一直遍尋不著有做明太子法國的麵包店!直到約莫一年後終於發現台灣市場開始出現這商品,不過陸續吃了幾家製作的明太子法國都讓我覺得很失望,始終是吃不到思念中的味道,直到某次在101樓下的FLAVOR FIELD麵包坊買到明太子法國才讓我重新燃起當初跟明太子相遇的火花!!這款麵包除了中間有抹明太子醬外表層也抹了一些,整體口感跟滋味都很不賴,雖然平常鮮少到信義百貨區,但只要有去就會到101樓下去買明太子法國來解解饞,附帶一提的是FLAVOR FIELD麵包坊的麵包產品大致上也都很不賴哦!吃他們家的明太子法國麵包好久了,這次就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後記:101分店已撤櫃,目前在sogo復興館或板橋大遠百可以找到Flavor Field麵包店

 

2012.12後記

  因為想跟親友分享所以昨晚臨時去了一趟板橋大遠百的 FLAVOR FIELD ,排隊等結帳的人潮不少,明太子法國老早空了,問了一下說三分鐘後會出爐,所以我先夾了二條大蒜法國在那等,明太子法國一出爐就夾了五條,盤子爆滿~一旁正開始夾明太子法國的情侶中的男生看了我盤面一下,回頭用眼神示意叫他女友看我的盤子,並問女友要不要再多夾一條??然後排隊等結帳的時候,路過的人都望著我的盤子...哈哈哈~

FLAVOR FIELD

 

====================================

Flavor Field麵包店

sogo復興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300號B3

板橋大遠百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