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一肥仔麵店

(2015年後記:近期店內價格已做調整,餐點消費價格以店內公告價格為主)  

  雖然三不五時都會在艋舺地區閒晃到處亂吃,但艋舺周邊的小吃要每間吃透透還真的不簡單,像這間一肥仔麵店我路經數十次都沒注意,一直到某次剛好看到電視報導才知道這間老店吶. 

萬華一肥仔麵店

 

萬華一肥仔麵店

  一肥仔麵店位於萬華青山宮附近,店不算大間,環境還算整潔乾淨,店裡賣的餐點有豬油飯.乾/湯麵及小菜,豬油飯只要10元,切仔麵及福州乾/湯麵20元,餛飩湯20元,這在大台北地區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價位!小菜一律50元就比較市價一些,哈~

萬華一肥仔麵店

 

萬華一肥仔麵店

   叫了碗豬油飯餛飩湯,小菜選擇方面有點猶疑,乾脆問老闆娘推薦哪樣?老闆娘推薦紅燒肉,那就來份紅燒肉吧!^^

萬華一肥仔麵店

 豬油飯,上桌飄著淡淡香氣,趁熱攪拌均勻的米飯看起來晶瑩可口,入口帶著鹹香但不膩口,不錯不錯!

萬華一肥仔麵店

 

萬華一肥仔麵店


紅燒肉,內層看起來帶有豐富的肉汁,皮炸的比較酥,雖然皮的部份看起來感覺有點油膩,但很適合配飯吃吶!外酥內軟,旁邊的紅沾醬類似是甜辣醬,但個人覺得單吃紅燒肉就很有味道了.

萬華一肥仔麵店

 

萬華一肥仔麵店

餛飩湯,裡面饀料不會過鹹,整體吃起來是比較清淡的味道

萬華一肥仔麵店

 

萬華一肥仔麵店

 

   這餐吃下來雖然沒有感到特別驚豔,但感覺餐點都很樸實家常,簡單卻又不失工夫.

 

更多萬華美食請點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