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跟朋友三不五時會去吃的火鍋店就正好在平田壽司那棟大樓的地下室,之前看到的都是“元氣壽司”,直到後來改為“平田壽司”,一直以為是換了經營者,上網查才知是跟日本結束合作關係而從2012/03/19開始改新名字“平田壽司”,食材方面也不再侷限由日本進口.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這次愛評推出平田壽司三家分店的口碑券,各店開放的體驗名額蠻多的,所以我就順利的換到離我比較近的西門町店,體驗餐點內容為主廚每日精選握壽司+阿給豆腐味噌湯.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在訂位方面發生了個小插曲~用餐需提前一天訂位,所以我在週日下午打了電話預約,電話那頭的小姐說,好,8/6,禮拜一下午2點,然後週一下午抵達跟服務人員表明了有預約後,只見服務人員面有難色的跟吧台的女師傅說~預約昨天的x小姐,昨天?我昨天下午打電話去的,怎麼口能預約回到過去的時間?...擺烏龍~哈哈

  在等吧台師傅製作壽司時,觀察及拍攝了一下環境,座位是以環繞在吧台邊的座位為主,側邊還有看到二桌二人桌.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以桌面排的餐墊紙及餐具來看跟隔壁的間隔有點近,然後再看看椅子~是一個連著一個緊連無空隙的,感覺人潮比較多時進出座位會很不方便,就座後也沒什麼空間調整,如果可以微調一下間距,抽掉幾張椅子感覺會好很多.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桌面每隔一小段距離就有放一組茶包+薑片+醬油&配置一個熱水口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官網上的菜單資訊沒有很完整,現場菜單內容選擇比較多一些,迴轉壽司是以盤子顏色來區分價位,分別有253545556585125199元,如果想吃的沒在迴轉台上看到也可以直接點,另外還有丼飯及套餐組合及串燒供選擇.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服務人員送來芥末供取用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阿給豆腐味噌湯,在前往平田壽司前看到愛評網友的發文都說喝到的只有海帶芽味噌湯,所以我就很淡定的等待海帶芽味噌湯,沒想到上來的是一碗有不少油豆腐皮的味噌湯~應該是店家終於發現體驗餐點是配阿給豆腐味噌湯才正確吧~味噌湯的味道稍微有些過鹹.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吧台師傅正在做我的餐點,在其中的蝦及碳烤鮭魚腹(應該是…)上擠了二條泥狀的醬,上桌時我聞到美乃滋的味道,因為我離吧台師傅很近,所以問了師傅是不是美乃滋,師傅說是特調日式美乃滋.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吧台師傅做好了主廚每日精選握壽司~ㄝ~跟前幾天愛評友吃的都一樣還是同樣款式~每日都一樣~呵呵~主廚精選壽司有六粒,從右到左分別為.蝦+鮭魚卵.花枝細麵+魚卵.炙燒美乃滋蝦.炙燒美乃滋碳烤鮭魚腹.鮭魚,以下就以我吃的順序來介紹.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花枝細麵+魚卵,花枝切細條嚼起來更有口感,上頭除了魚卵也灑上了些芝麻,不過芝麻吃起來的香氣倒是沒有很明顯.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鮪魚,肉質柔軟,上頭灑了芝麻,但還是沒有帶出太多的香氣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鮭魚,上頭有一片小小的檸檬片,我想應該是直接吃進去的吧?因為很小片,所以我是一起吃進去了...除了鮭魚的鮮美又多了點檸檬的清香.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蝦+鮭魚卵,脆脆的蝦加上在嘴裡咀嚼會爆開的鹹鹹鮭魚卵這組合挺妙,鮭魚卵比較搶味.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炙燒美乃滋蝦,這款的蝦是使用熟蝦,雖然加了美乃滋炙燒,但味道還是有些普通.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炙燒美乃滋碳烤鮭魚腹,炙燒後魚片及美乃滋的油脂微溶在底下飯裡,雖然讓握壽司變的更加順口,但感覺稍微偏油了一些.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這個體驗餐吃起來還不錯,但是如果說這樣一份要價299元,個人是覺得價格偏高了.

我另外加點了鮭魚卷及可樂餅,可樂餅還不賴,沾上特調美乃滋味道更好.

額外自費~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額外自費~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結帳時發現平田壽司消費是需要加一成服務費的,雖然我只有加點二盤金額加的不多,但還是感覺如想進來盡興吃到飽,以盤計價再加10%的算法感覺好像還蠻驚人的

~感謝愛評網及平田壽司(西門町店)的招待~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壽司價位供參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愛評口碑券試吃~平田壽司(西門町店)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