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浣熊海苔

  

某次吃到小浣熊烤海苔,發現真的是會讓人著迷的一款零食丫!不知不覺讓人想一片接一片~每包裡有12片海苔.到網路上查了查,普遍價格在109130左右(訂價150),訂5包以上才有100元左右的優待,近期在即品網實體門市看到一包109元,三包299元/7-net網購一包119元,二包199元,平均一包100元左右.

小浣熊烤海苔有三種口味,原味焦糖.經典麻辣.素魷魚,海苔蠻厚的,而且口感也相當脆,除了直接吃,拿來包飯再放上一點泡菜吃一起吃也很棒哦!全素可食.

小浣熊海苔

 小浣熊海苔  

 

 

在網路上看了看,好像換過經銷商,還是說有不同家經銷商同時在經銷?之前吃過的是朋友從泰國帶回來,包裝都是泰文,在台灣買到的不只是背面有中文貼紙標示,連外包裝都是中文標示的.

原味焦糖,吃起來甜甜的,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小浣熊海苔

小浣熊海苔

 小浣熊海苔 

經典麻辣,可能是因為平常就有在吃辣,所以吃起來覺得就是還不錯的辣味,但平常少吃辣的朋友每個都說這款很辣丫!哈哈

小浣熊海苔

小浣熊海苔

 小浣熊海苔 

素魷魚,海苔表面沾上一層素魷魚粉,說是讓口感很像在吃烤魷魚.

小浣熊海苔

IMG_5634

 

小浣熊海苔

 

但是不知為什麼這次買的三種口味裡,素魷魚口味的每片海苔都很規則完整,透光性比較低,但原味焦糖還有經典麻辣的口味的就感覺比較薄一點,而且邊邊跟內側都感覺有些破損不太完整.

雖然每片海苔都有獨立包裝,但還沒吃的還是要放在夾鍊袋裡以防受潮口感變差哦!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