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每逢大年初二跟著丫母回娘家做客的日子總會收到阿姨以及外嫁表姐妹們帶回來相贈的伴手禮,今年表姐送給每家一組日の心食工作室的辛福原滿禮盒,綜合口味裡面有一瓶五仁胡麻果油250ml +一瓶五仁辣麻果油() 250ml +湯匙一支.

辛福原滿禮盒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辛福原滿禮盒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五仁胡麻果油 五仁辣麻果油

  表姐知道我愛吃辣所以除了讓我帶回一組綜合口味送家中長輩外還特地訂了一組幸福口味(辛福250ml*2)給我.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五仁辣麻果油(火) 五仁辣麻果油(炎)

  日の心食工作室的五仁辣麻果油依辣度分為三個等級,分別以代表,火越多就代表越辣^^,表姐給我的這組是火(金色瓶蓋)+(紅色瓶蓋)p.s. 焱的是黑色瓶蓋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五仁辣麻果油

  晃晃瓶身內裝食材不太會搖晃感覺裡面料裝的很飽滿,外標有清楚的成份及營養標示.

五仁辣麻果油(火) 五仁辣麻果油(炎)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五仁辣麻果油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五仁辣麻果油

五仁辣麻果油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一打開就聞到濃郁的麻辣香味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五仁辣麻果油(火)

  裡面的堅果類有腰果.花生.白芝麻.杏仁片.葵花籽,料裝的很紮實.

五仁辣麻果油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試了拌麵(麵有先加了點蠔油).拌飯以及加在包子裡味道都蠻適合,光五種酥酥脆脆堅果類一起吃的口感就很豐富,其中我特別喜歡花生的味道與口感,店家官網資訊有標示花生採用的是里仁嚴選虎尾香酥花生.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五仁辣麻果油拌麵

五仁辣麻果油拌麵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五仁辣麻果油拌麵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五仁辣麻果油

五仁辣麻果油拌飯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對於平常習慣吃辣的我來說金色瓶蓋的"火"只有輕微辣度,應該算是多數人可以接受的辣度,想吃點辣又不想吃太辣的可以試試這款.

  隔幾天到長輩家中也有試了五仁胡麻果油,據店家官網介紹使用的是日本胡麻,開瓶聞起來有淡淡清香.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五仁胡麻果油

  內裝食材一樣是有腰果.花生.白芝麻.杏仁片.葵花籽,吃起來是純粹的油香與堅果香,適合加在一些已有略做調味的食物上.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五仁胡麻果油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五仁胡麻果油

五仁胡麻果油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

日の心食工作室五仁果油

官網 https://www.zexinstudio.com/

====================================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