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麵包 全家鮮食 一顆蛋舒芙蕾 福瑞蘭奶油

  前陣子寫皇后土司/雙色地瓜麵包文時食評格友有提到"一顆蛋舒芙蕾"這款產品,記得沒錯的話這款產品我在今年二還三月時就有看到,中間那個奶油還蠻吸引我,不過我竟然一直都沒這款來吃,奇怪耶?11月中就買來吃看看.

  一顆蛋舒芙蕾,奶油上有蓋上一塊膠紙以防奶油沾的亂七八糟.

一顆蛋舒芙蕾 全家麵包 全家鮮食 福瑞蘭奶油

  切開的瞬間呆愣三秒鐘~蛤,奶油量就這樣?我原以為中間是個填滿奶油的凹洞,而且奶油的狀態也不是我想像的那種(原以為是鮮奶油),此時友人很冷靜的說丫不就跟包裝上畫的一樣,對耶,我一直都沒有仔細看,哈哈~

全家麵包 全家鮮食 一顆蛋舒芙蕾 福瑞蘭奶油

一顆蛋舒芙蕾全家麵包 全家鮮食  福瑞蘭奶油

全家麵包 全家鮮食 一顆蛋舒芙蕾 福瑞蘭奶油

  名稱取為舒芙蕾不知是不是想表示這款產品口感是鬆軟濕潤的,不過實際上口感是比較像紮實一點的海綿蛋糕,福瑞蘭奶油味道偏淡但滋味還不錯,只是以比例來說也就僅有中間那區塊搭吃的到少許奶油味道,包裝上有建議微波加熱更好吃,雖然這款產品沒有特別出色但有樸實古早味,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回購.

  叉燒菠蘿,曾在麵包店買到好吃的叉燒菠蘿所以有看到叉燒菠蘿產品也會想試試,這樣的尺寸二入35元頗感實惠.

叉燒菠蘿 全家麵包 全家鮮食

  切開的瞬間也是呆愣三秒鐘餡料量跟包裝上畫的示意圖比起來著實差了不少,不過二入才35元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嫌棄的了.

全家麵包 全家鮮食 叉燒菠蘿

全家麵包 全家鮮食 叉燒菠蘿

  麵包的口感偏紮實,叉燒餡鹹甜鹹甜滋味不差但有些偏乾,吃起來有點像是帶濕潤度的肉鬆,包裝上亦有建議加熱更好吃,我覺得這款加熱後應該還不錯.

全家麵包 全家鮮食 叉燒菠蘿

 

 

===================================

全家便利商店鮮食~一顆蛋舒芙蕾/叉燒菠蘿

參考售價
一顆蛋舒芙蕾30元/叉燒菠蘿(2入)35元

====================================

邱千珮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