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teya coffee 라떼야커피전문점

(2018.04.23,週一,風大雨大像颱風天,白天氣溫約12)

  近年韓國很流行穿韓服遊古宮或是漫遊周邊建築較有早期氛圍的街道,除了自由行的旅人會特地預約體驗穿韓服外也有不少韓國團體行程裡會安排韓服體驗,幾個景點也釋出著韓服可免費入場參觀的優惠,像是今天到訪的景福宮(경복궁)就是有釋出著韓服免費入場的景點之一.

   隨導遊來到靠近北村/三清洞這側二樓的dodo韓服出租(도도한복),一開始會先請女生們先穿上鋼圈紗裙再去挑喜歡的韓服花色,店員會協助選搭上衣花色,我本來挑了一件較暗色帶有金色花紋的裙身,結果因為個人身材比較胖以及胸圍較寬所以不適合以魔鬼氈做背貼的款式,導遊要我找綁帶式的,不過自己找需一件件拿出來拆看才知道,怕這樣會造成店員整理困難,乾脆麻煩熟悉款式的店員拿比較快,店員從別的架子拿出素面淡黃色(裙擺滾紅邊)跟紅色的裙身,完全是我不曾考慮穿上身的顏色,感覺選擇不多,本來就很不想cosplay的我也懶的再挑了,就黃色吧~上衣選了鐵灰色,可以選搭髮圈頭飾但自己看起來很不習慣就放棄,然後我就覺得自己穿起韓服看起來很像韓劇裡的長輩這樣=..=

dodo韓服出租 도도한복

  穿韓服好像不太適合戴眼鏡,不過沒戴眼鏡眼睛有點無神,容我自己馬賽克一下自己.

大風大雨中的韓服體驗

  全員著裝完畢後導遊帶我們走進景福宮,因為風雨頗大所以導遊說要帶我們到有長廊可以遮避且拍照起來比較有感覺的地方,一路走到還蠻裡面的,非常喜歡古宮這樣的景點,但手上拎著外套/隨身物又要顧傘不要被吹翻,完全無瑕細心欣賞,到了定點導遊表示大家可以在景福宮裡隨意拍照逛逛,只需在集合時間前回到韓服店把韓服換下即可,來時沿路腳底下的白沙石地浸滿了水,不防水的鞋子一不小心跟著也是掏手機要拍照時手機又一不小心掉到滿是泥沙的地上,手忙腳亂中隨便拍了幾張,拍到建築比較清楚的只有這張我喜歡這裡,只是這天氣加上穿著韓服實在不便,當下只想快點回到韓服店把韓服換下,下次若有機會來訪我一定要買門票進來好好參觀.

景福宮 경복궁

  離集合時間還早,沿路觀察這間韓服店周邊的餐廳好多(到哪注意的焦點都是吃剛才不就因為胖挑不到什麼可以穿的韓服還不節制一下!!哈哈~),我跟丫母沿著dodo韓服店旁的巷子往後走來到這間氣氛感覺溫馨的LATTEYA COFFEE(라떼야커피전문점),顧店的大姐好親切,還有~裡面竟然有比我們還早回到韓服店換回原服裝的親子團員在裡面候餐了.

latteya coffee 라떼야커피전문점

latteya coffee 라떼야커피전문점

  櫃枱裡的허니브레드(蜂蜜吐司/Honey Bread)展示模可也太吸引人,不作二選就它了!另外點了二杯熱美式(아메리카노 hot),在我們候餐同時又進來一組親子團員,離集合時間還有40分鐘,結果18個團員已有8個坐在這裡,哈哈.

라떼야커피전문점 latteya coffee

허니브레드(蜂蜜吐司%2FHoney Bread)  櫃枱模型

  허니브레드(蜂蜜吐司/Honey Bread),可能是怕鮮奶油在熱吐司上太快融化所以上餐變成吐司與鮮奶油分開擺了.

라떼야커피전문점 latteya coffee

latteya coffee 라떼야커피전문점

  厚吐司上淋有焦糖醬.灑上糖粉.肉桂粉以及杏仁片,隨著熱氣散出的甜香氣息很濃.

허니브레드(蜂蜜吐司%2FHoney Bread)

  吐司只有上層烤的比較酥,內層鬆厚柔軟,搭著綿細奶油的滋味真棒!

韓國咖啡廳 韓國咖啡店

latteya coffee 라떼야커피전문점

 

 

===================================

  景福宮 경복궁

官網 http://www.royalpalace.go.kr/

LATTEYA COFFEE 라떼야커피전문점

地址 100 Hwa-dong, Jongno-gu, Seoul

====================================

 

 2018年04/20~04/23跟團遊韓國.韓國旅遊文章總整理請點我

 

邱千珮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