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LOTTERIA

  大部份的人應該都對麥當勞.肯德基.頂呱呱.漢堡王等速食店不陌生,但知道儂特利的人可能就比較少了,話說在我小時候(咳~)儂特利分店其實還不少,記得那時速食業還有溫娣.德州小騎士.香雞城在競爭呢!

LOTTERIA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LOTTERIA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隨著時間推近,儂特利分店數到了現在用五根手指頭就數的出來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知道有這間仁愛店的,只知儂特利在速食市場沒落後仁愛店仍一直低調的存在在這裡,應該有超過20年以上了吧~這裡不是我常會前來的區塊,但若坐公車有經過我都會習慣性的看一下它還在不在久久步行經過也會進去消費懷念一下,這些年儂特利仁愛店換過裝潢色調也換過logo的設計變更,換到我都忘了它原來的樣子,這次就來記錄一下它現在的樣子.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LOTTERIA

  儂特利販售的品項除了炸雞.漢堡還有義大利麵,記得之前還有賣飯,這次櫃枱上方的菜單上沒有列出,我也沒仔細看桌面菜單上還有沒有飯的選項.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LOTTERIA

  仁愛店的店內空間不大,今天只剩一組在櫃枱前側邊的空位,坐在這吃東西偶爾難免會跟櫃枱的店員對視到,換個方向坐又會鄰近點餐的客人,感覺蠻怪的@@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LOTTERIA

  PASTA牛肉堡套餐~這回想點漢堡,在猶豫不知點哪種口味時想到進店前門口有個"春祭"促銷的堡類套餐海報,很隨興的跟店員說:我要門口那個漢堡套餐!聽店員下單喊"PASTA牛肉堡"時,心裡還想說那是什麼?(因為我進店前根本沒仔細看那是什麼堡啊,哈哈)

LOTTERIA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飲料點了可樂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LOTTERIA

  薯條是外面酥脆裡面有鬆軟馬鈴薯泥的薯條,口感跟麥當勞薯條有點類似,不過儂特利的薯條鹹度低比較符合個人喜好.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LOTTERIA

LOTTERIA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LOTTERIA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PASTA牛肉堡,一打開,有PASTA(義大利麵條)耶!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LOTTERIA

PASTA牛肉堡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LOTTERIA

  一個把肉醬義大利麵夾在牛肉漢堡裡的搭配.

LOTTERIA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LOTTERIA

  一開始咬到的是邊側麵條比較少的區塊,肉塊肉汁滋味和著起士頗為濃郁,接著咬到較多麵條的部份整體味道就被肉醬味搶了風頭,漢堡皮是偏鬆且略為偏乾的口感,不過這次點的PASTA牛肉堡裡的醬汁有稍微緩合了偏乾的問題,以個人口味來說這個漢堡是特別但滋味上沒有很喜歡,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的鮮蝦堡.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LOTTERIA PASTA牛肉堡

  用餐完畢走出門口我仔細看了海報,這款牛肉堡應該是有限期提供的,另外,儂特利還設定每月10號為儂特利日,每個月的10號當天點用超值套餐都享有升級優惠,有興趣前往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PASTA牛肉堡 儂特利仁愛店 早期速食店 LOTTERIA

 

 

====================================

儂特利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8號

====================================

邱千珮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