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老爺冰淇淋 台北地下街杜老爺 大球冰淇淋 3546

  若要我在個人目前吃過的冰淇淋店推一間最超值的,我想台北地下街裡的這間杜老爺冰淇淋店會是我的首推!每回經過只要排隊人潮不多一定會去買一支來吃過過癮,這回平日午前經過沒有排隊人潮那更是一定要買的啦!

台北地下街杜老爺 超大球冰淇淋 杜老爺冰淇淋 超大球杜老爺 3546

  這間店我吃了應該有8年或甚至更久,自開始消費以來冰淇淋價格一直都是一球25元/二球35,記得之前除了杜老爺的冰品外同時還有他牌冰品(不過目前是已全面更換為杜老爺),所有口味的冰淇淋都可以任選.

杜老爺冰淇淋 台北地下街杜老爺 大球冰淇淋 3546

  店家除了賣冰淇淋外也有賣咖啡.汽水.熱狗.爆米花之類的產品,賣的產品會讓我聯想到遊樂園裡的販賣部,不過這裡便宜實惠的價格又是遊樂園販賣部比不上的,像是大熱狗一支才賣25元,二支還優惠35元呢.

台北地下街杜老爺 超大球冰淇淋 杜老爺冰淇淋 超大球杜老爺 3546

  冰淇淋部份一球25元/二球35元,如果經過光看價格可能只會覺得還蠻平價的,但看了份量後你一定會驚呼"超便宜"丫!

杜老爺冰淇淋 台北地下街杜老爺 大球冰淇淋 3546

  這裡的甜筒是有厚度,吃起來味道類似煎餅的脆餅杯,且甜筒尺寸明顯比較大支,冰淇淋部份~遇過不同店員挖的大小會略有差別,但用冰勺至少都有挖二球以上的份量再刮成"一球",光看店員把那麼一大球冰擺在甜筒上的畫面感覺就很療癒,我每次都是買二球,整支冰拿起來沉甸甸的 (還曾有拿到過更大份量的),很常有路人是看到吃冰顧客拿的冰淇淋份量被吸引過來消費.

  冰淇淋口味約有30種以上可任選,香草.巧克力.草莓是最基本的,其他還有芒果.情人果.花生.優格.香芋.哈蜜瓜.咖啡.牛奶焦糖.特濃巧克力.薄荷巧克力,瑞士巧克力.繽紛軟糖等等,我最常買的是咖啡.特濃巧克力以及繽紛軟糖,這次也是買了繽紛軟糖+特濃巧克力

台北地下街杜老爺 超大球冰淇淋 杜老爺冰淇淋 超大球杜老爺 3546

  繽紛軟糖的色彩有紫有粉紅有藍綠,看起來就是很繽紛,吃起來味道像是香草,在冰裡可以吃到好幾顆QQ軟糖.

杜老爺冰淇淋 台北地下街杜老爺 大球冰淇淋 3546

  特濃巧克力,冰裡有不少碎塊巧克力,所以嘴裡吃到的巧克力滋味一直都還蠻濃的.

台北地下街杜老爺 超大球冰淇淋 杜老爺冰淇淋 超大球杜老爺 3546

除了冰淇淋很大球外,底下甜筒裡也有補了不少冰淇淋

杜老爺冰淇淋 台北地下街杜老爺 大球冰淇淋 3546

  正確來說這家的店名好像不是杜老爺冰淇淋(因為之前還同時有販售別牌冰品,之前查網路有看到店名是3546特級冰淇淋),只是因為主要有掛了杜老爺冰品招牌所以我一直都叫這間店是杜老爺冰淇淋,有機會到訪台北地下街,不妨來這間店感受一下冰淇淋大口吃又不傷荷包的滿足哦.

2019.05.31後記

  二年前寫說已吃了大概8年甚至更久,到了今年超過10年仍維持原價(掌聲鼓勵鼓勵),而要再次提到這間杜老爺的原因是店家在近期引進自助結帳機囉!

自助點餐機 台北地下街杜老爺 美食街區30號

  想點什麼先自行算好金額 --> 到自助結帳機輸入金額後按確認結帳 --> 投入紙鈔或硬幣à等機器出白色單據及找零,旁邊的發票機也會同時列出發票請自取(請記得一定要拿單據,憑單據點餐,店家認單據不認發票唷) --> 拿著單據到櫃枱點餐.

台北地下街杜老爺 美食街區30號 自助結帳 點餐機

台北地下街杜老爺 美食街區30號 自助結帳

  是的,這次我又一如既往的點了繽紛軟糖+雙倍巧克力,絕不是一照多年用

杜老爺台北地下街 美食街區30號 繽紛軟糖 雙倍巧克力 自助結帳

 

====================================

台北地下街杜老爺冰淇淋

地址 : 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100B1(台北地下街美食街區30號)

====================================

邱千珮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