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台北燒烤吃到飽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位於熱鬧的西門町,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一出來往右手邊抬頭就可以看到樓上的店招牌,地理位置極佳!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我!就厲害在這棟大樓裡共有二層用餐空間(4/5),平日以五樓,也就是我們今天用餐的樓層為主開放用餐(因為當時有服務人員在清潔爐子所以照片只拍了其中一側),雖然店內空間沒有很大但店家採用長型沙發座椅讓座位安排看起來不會太狹隘,掀開座椅蓋板底下還有可置放包包或隨身物品的收納空間哦.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這天被安排在靠窗的座位,向外望就是西門町的熱鬧街景,我想夜晚亮起來的霓虹一定能為這窗景更添燦爛.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據介紹,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精心引進可排除98%油煙的日本排煙設備技術,採用下吸式紅外線加熱烤爐的瓦斯烤爐,用餐完畢身上沒有沾到什麼油煙味真是讓人開心.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店內採吃到飽方式消費,依提供內容豐富度不同分為455550750三種消費價位(需外加一成服務費,特殊節慶消費方案以官方公告為主)點餐規則:每次限點8樣,點餐時間90分鐘,用餐時間2小時,最後30分鐘限點甜點部份,如有浪費每盤酌收100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台北燒烤吃到飽

  基本455元就可以吃到蠻豐富的菜色,550元多了更多選項,食材等級也提升,750元則有更高級的肉品及海鮮可以選用,此外消費金額還包含自助吧以及KIRIN Bar瓶裝啤酒無限暢飲(未成年請勿飲酒),今天要體驗的是750元方案,整張菜單除單點付費及限點一份的澳洲AA9+和牛外的品項都可以盡情點選享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在等待食材上桌的同時,先到自助吧瞧瞧~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台北燒烤吃到飽

飲料吧部份有汽泡飲料果汁.果醋.多款茶包及西雅圖咖啡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甜品有奶酪.冰品,冰品有酷聖石(COLD STONE)明治(meiji)以及冰棒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另外還有白飯麻辣鴨血/魚蛋

麻辣鴨血%2F魚蛋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沙拉小菜,一開始先上了和風洋蔥絲韓式泡菜特製醃蘿蔔百香青木瓜,後續又上了調味毛豆莢凱薩沙拉珍饌雞湯鮑魚沙拉辣韓式蔬菜拌飯,我!就厲害的小菜類都好好吃,光切成大薄片醃漬入味的特製醃蘿蔔我應該就可以搭配吃掉一碗飯了!百香青木瓜也很有特色,酸甜的滋味清爽開胃,和風洋蔥絲韓式泡菜則是我吃燒烤最喜歡搭配的爽口小菜.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首先來點750元方案才有的珍饌菜色~琥珀蝦/天使紅蝦/嚴選大蝦/手掌白蝦/新鮮扇貝/夢幻牛舌/pr頂級去骨牛小排/550元以上就可享有一份的澳洲AA9+和牛,另外再來一份每個方案都可以點的辣韓式蔬菜拌飯.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台北燒烤吃到飽

  夢幻牛舌,上頭那綠綠一點是店家使用洋蔥青蔥調和的特調綠蔥醬,牛舌只要烤幾秒就可以吃了,彈牙的口感好像在吃QQ糖.

千舌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澳洲AA9+和牛(限點一份)pr頂級去骨牛小排

看看這油花,分佈的好美呀!滑順的油脂在口中流竄擴散,口感相當柔嫩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油花分佈細緻,烤到約五分熟食用,仍帶著粉嫩色澤的鮮嫩肉品鮮甜多汁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辣韓式蔬菜拌飯,佐以生菜.黑木耳.海帶.豆枝(豆棗).黃豆芽等配料,拌勻後滋味豐富,舖上肉片自製牛肉丼,好奢華的享受呀~~

韓式拌飯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牛排香草雞腿排,這二款肉品都有紮實的厚度,牛排紮實有嚼勁,雞腿排的鮮嫩自不在話下,把表皮烤到有點酥脆更是美味.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台北燒烤吃到飽

  鮮蝦大軍一字排開氣勢非凡,今天這海鮮盤除了有琥珀蝦天使紅蝦嚴選大蝦手掌白蝦新鮮扇貝外還有週二用餐額外殺必斯的巨無霸大蝦",店家很熱情,凡用餐選擇550元吃到飽方案就有不同的額外加碼天天送,像我們這次在週二用餐就會贈送巨無霸大蝦或巨扇貝二選一(巨無霸大蝦或巨扇貝單點價位150)

鮮蝦 烤蝦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台北燒烤吃到飽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每隻蝦都相當肥美

天使紅蝦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由功力深厚的正妹店員為我們烤蝦,一開始先把琥珀蝦與新鮮扇貝架上烤網.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接著為天使紅蝦/嚴選大蝦/手掌白蝦先去殼,正妹店員以夾剝蝦殼的動作迅速俐落,功力實在了得!燒烤過程中還悉心去除腸泥讓我們吃的更順口.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每種蝦的口感都不相同,琥珀蝦口感脆彈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來自阿根廷的天使紅蝦蝦殼薄,在燒烤前先剝殼以免黏肉,吃起來軟嫩接近蟹肉口感/巨無霸大蝦厚實,跟嚴選大蝦一樣走紮實口感路線,手掌白蝦口感介於軟嫩與紮實之間.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巨無霸大蝦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胡椒蝦薑絲鮮魚湯珍饌雞湯蒜蓉蝦

  胡椒蝦蒜蓉蝦使用的是白蝦,搭配店家特調香料包在錫箔紙裡悶烤,掀開錫箔紙瞬間香氣噗鼻,蒜蓉蝦的濃郁滋味尤其深得我心.

  薑絲鮮魚湯裡面還加有蛤蜊,味道清甜鮮美/珍饌雞湯使用雞胸骨及鮮蔬熬煮,加點鹽調味就很溫醇.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點了瓶KIRIN Bar瓶裝啤酒來跟燒烤乾杯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陸續上來的好料還有很多,豬排/松阪豬/霜降豬/厚切豬里肌/豬五花/牛五花/牛小排等等,光排出來眼睛就先吃飽了.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霜降豬

霜降豬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松阪豬~排捲成玫瑰花狀看起來粉嫩美麗,有黃金六兩素稱的松阪豬是取自豬頸部位的精選肉品,烤到稍微有點焦脆最好吃,帶有鮮甜肉汁口感脆彈.

松阪豬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台北燒烤吃到飽

  美式漢堡肉550元以上方案可點用的菜色,懂得跟服務人員要一份起士是平常有在關注我!就厲害粉絲團的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菜單.

美式漢堡排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漢堡肉以牛絞肉製成,燒烤功力不夠深的一不留神就容易弄的哩哩啦啦,只見正妹店員技術純熟的將漢堡排兩面翻轉燒烤,吼~妳!就厲害!接著將起司絲移到爐上烘烤,烤到起司絲噗滋噗滋融化變的濃稠時候快速拿來倒在漢堡肉上.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哇~泥砍砍泥砍砍,這畫面有夠犯規,起司控會失控!

起士漢堡排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我們先吃了原味的漢堡肉,紮實肉排中滿佈牛絞肉油脂香氣,再吃加了起司的漢堡肉,香濃軟Q的起司好會牽絲,老闆,來個漢堡皮/生菜然後我還要加份炸薯(喂~你們是來吃燒烤的好嗎)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燒烤好料吃飽飽後要來迎接甜點時間囉~455元方案的烤麻吉棉花糖起司地瓜年輪酥550元方案的烤冰淇淋乳酪酥,六種甜點我都要!^^

烤麻吉棉花糖烤冰淇淋

  麻吉烤到膨起來後沾點煉乳&花生粉,膨Q甜滋味

  棉花糖烤到外層帶點焦色就可以了,外皮有微微脆感,入口即化的細綿

  烤冰淇淋,在爐火上把吐司外皮烤到有點酥酥的,酥香外皮裡包著吃了透心涼的冰淇淋,共有五種冰淇淋口味隨機出餐,我們吃到香草&芋頭口味.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起司地瓜,這是一道連正妹店員都私心大推薦的甜點,說她在還沒來我!就厲害上班前來用餐吃過一次就愛上了.

起司地瓜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份量不少的地瓜泥下墊著大量起司絲,受熱後不停的攪拌再攪拌,從外表看上去是很普通的地瓜泥,挖起來才知道它倆濃情牽絲難分難捨,香甜地瓜與鹹香起司的鹹甜滋味很特別.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起士地瓜

  乳酪酥年輪酥,乳酪酥外層酥皮有點像在吃太陽餅的感覺,小小迷你的年輪酥吃起來是千層派餅乾口感,淋上煉乳更顯甜味.

乳酪酥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台北燒烤吃到飽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吃到飽方案的內容多元豐富,食材跟甜點都值得期待,近期除了選擇550元吃到飽方案就有不同的額外加碼天天送優惠外,為歡慶我!就厲害8週年慶,4月底前還有其他優惠可以參考,趕快相約好友來我!就厲害燒烤歡聚.^^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感謝愛評網及我!就厲害(西門珍饌店)的招待~

我就厲害(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 捷運美食 西門町燒烤 台北好吃燒烤

 

====================================

!就厲害(西門珍饌店)

電話:(02)2331-552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5樓

====================================

邱千珮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