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

    

 參觀完名古屋城要前往中午用餐餐廳的中途,我們走行程“名古屋(選購紀念品)”,丫這個就是要進免稅商店啦~旅行社可以不用寫的那麼文藝嘛!

免稅店

除了前一天團友在車上勾選了一些銷售商品外,團友在免稅店裡購買也還算蠻踴躍的,除了藥品也有一些紀念品跟食品,阿母這幾天一直在猶豫不知要買什麼東西給辦公室裡的同事,猶豫到最後的結果就是什麼都沒買到,然後還A走我一包長條狀羊羹,到了免稅商店,阿母想想還是買幾個吊飾&幾包糖果零食拿到公司分給大家吃,糖果部份買了“北海道”牛奶糖.“北海道”哈蜜瓜糖...(暈)我們不是去北海道呀!哈哈~

免稅店裡賣的就只有正常口味的袋裝糖,話說上回到北海道我亂買了不少特殊口味的小盒裝牛奶糖,成吉思汗烤肉.白樺樹液.男爵馬鈴薯.玉米.啤酒等等等等口味,結果回家大概有一半以上口味打開吃了一顆就打入冷宮,尤其是成吉思汗烤肉口味的牛奶糖,真是唉唷我的媽~

中午到了太閤本店(伏見店)吃定食,餐廳主打しゃぶしゃぶ・会席料理,我們的午餐定食裡有白飯.味噌湯.蒸蛋.沙拉.小菜.生魚片.一個淺鍋小火鍋.奶酪,口味上還好,導遊說他要請大家在餐廳喝飯後飲料,我們選了咖啡.

午餐

 

午餐

午餐

しゃぶしゃぶ・会席料理太閣本店 http://taikohonten.co.jp/rw/web/ja/homePage

接下來的行程是到榮町大通公園,看名古屋塔.逛地下街,導遊跟大家約定的集合地點在高島屋,附近除了有很多百貨及商城外,中央地下街互相連貫相通,縱向橫向交會,很容易讓不熟路的人迷失方向,我一個人到地下街逛逛,為免迷路,我就以主要中央地下街為主軸,偶會往橫向逛去,但逛完又再折回中央地下街繼續前進.

電視塔

榮町地下街,範圍超廣,四通八達

在橫向地下街商場又發現上一層有ダイコクドラッグ藥妝店的踪影,雖然這家沒有附設百元商品區,但還是上去瞧瞧,日本藥妝店蠻妙的,同一家連鎖商店不同銷售點賣的同商品價位不盡相同,進貨產品也不一樣,像是前一晚在名駅店想找9月剛上市的白茶洗顏洗面乳卻沒賣,在榮店就有看到,價位也比在地下街其他藥妝店便宜不少就買了二條,另外又買了梅子糖.

剛上市沒多久的白茶爽洗面乳

 

這次買了好多梅子糖其中三種

 

 回到高島屋地下樓時碰到阿母跟阿姨,阿姨想買伴手禮,所以我就加入他們行列跟著瞧瞧,在Mary’s巧克力櫃看到可愛包裝的巧克力阿姨就決定買幾包,結帳時店員拿了新品給我們試吃,是小盒二入裝的巧克力,更驚喜的是店員給我們三個人一人一盒!店員人怎麼那麼好啦!!!

Merry's 巧克力

Merry's 巧克力

這次日本遊一直想再吃吃日本的明太子法國麵包,結果前幾天在深山林裡沒有麵包店,前一晚在名古屋駅時間不足也沒逛到麵包店,最後一天經過幾家麵包店們都沒看到明太子法國,最後到高島屋John麵包店碰碰運氣,歐耶!!有耶!!我朝思暮想的明太子法國吶!超好吃!好幾年前在日本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後來台灣市面也開始出現明太子法國產品,陸續吃過好幾家都不怎麼優,直到吃了FLAVOR FIELD才找到滿意合口味的明太子法國.

明太子法國麵包

集合時間一到,其中幾個年輕團員全都大包小包,衣服.包包.藥妝,滿載而歸!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