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s cafe (永康街)~東門站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今年一月初搭捷運時臨時起意在東門站下車,就這麼隨意在永康街巷弄間找尋餐廳看到了PanosPanos是來自於比利時的歐式咖啡館(比利時最大咖啡連鎖集團),既然暫時沒有打算會到比利時去渡假,那就先到比利時咖啡館看看吧,哈~

Panos 咖啡(永康街)

  Panos販售的餐點有早午餐(7:00~14:00).義大利麵.酥派.熱三明治.披薩等餐點,另外也有賣多款啤酒,主餐類價位大概在150~300元不等,點早午餐的部份有附一杯70元飲料及自助吧區的麵包無限取用(可補差價點高於70的飲品,麵包提供至14:00),另外要一提的是Panos的消費模式在台灣來說不常見,不知是不是因Panos在比利時就是這樣的模式所以比照辦理?

  消費模式~先進餐廳找座位-到櫃枱點餐-點餐後領取電子結帳卡&候餐號碼牌回座等餐點上桌(水杯餐具及調味料自行於吧台取用)-用餐完畢拿電子結帳卡至櫃枱結帳,永康街這間分店店面規模不大,某次內用除了點早午餐外還有到店裡的麵包/甜點區點東西,但在那區點東西電子結帳卡還是要拿到櫃枱去登錄,有些不是太便利的感覺(原以為該區也會設有消費感應機台).

Panos cafe (永康街)~東門站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一月初訪時點了蒜爆辣椒培根細麵,培根份量料給的不少,這道餐點有鹹有辣味道偏重口味,個人蠻喜歡的~初訪對Panos的餐點印象不錯,所以雖然不是個人平常活動區域後續還是很快的就回訪&在短時間內陸續帶家人朋友去吃了幾次早午餐,後來是久久會特地跑去買麵包,最近一次去買麵包發現Panos除了對調啤酒吧及麵包櫃位置還改了部份裝潢(之前拍的照片還沒寫食記丫~~~)想說等找時間回訪拍新照片再來分享.

之前就打算在這幾天出門辦事時特地選一天跑一趟Panos,但久違後的這次到訪感覺不怎麼好.

 

重新裝潢後多了這區座位空間,牆壁上的造型燈飾很可愛

Panos cafe (永康店)

Panos 咖啡(永康街)

  直接點了一份“熱情早點到”早午餐(200元,飲料冰美式+10元),點餐時店員本來有拿結帳卡出來放桌上,但同時又跟我說這樣是210元,聽到店員告知金額我就掏錢付款了,店員收款後把結帳卡收回~照流程應該是用餐完再拿結帳卡結帳,想說該不會是有一陣子沒來改了消費方式?不過反正先付後付也沒差就先付款了,但進店看到其他客人桌上都有結帳卡,也聽到店員跟後來來店的客人說用完餐再來付款-_-|||

 

這次只有拿到候餐號碼牌,之前是拿到像小框裡的號碼牌及結帳卡

Panos 咖啡(永康店)

  接著開始等~覺得候餐時間比之前來訪久了許多,但當時店裡只有二名店員,想說雖然當時店裡客人不多但或許前面的客人只是剛好比我早到一點所以在備他們的餐,選擇靜候不催促,後來來了一組五人顧客進店坐在我附近,看他們等人到齊後討論好要點的餐點再到櫃枱點餐回座我的餐都還沒來,等太久索性到自助區取用麵包.

Panos 咖啡(永康店)~東門站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Panos cafe (永康街)

  自助區的麵包籃裡有供應多款麵包切成小塊讓客人自行取用加熱食用,我在籃子裡挑了三種,這次比較喜歡照片右上那款加了迷迭香的麵包,右下在外皮加了不同穀物的麵包也不錯,不同的麵包吃起來口感及紮實度都不同,吃過Panos麵包/甜點區的派類.可頌&歐式麵包,個人覺得Panos的歐式麵包還不錯.

Panos 咖啡(永康店)~東門站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Panos cafe (永康店)~東門站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五人組顧客開始上飲料了,丫我的餐點咧?坐了20分鐘連冰美式都還沒上耶!於是我只好主動去告知店員我的餐點未到,店員問我是點什麼餐要去確認...後來冰美式才送來,接著餐是跟五人組顧客其中點相同餐點的一起上,看拍照時間記錄等到這份“熱情早點到”的時間約莫30分鐘的時間.

  熱情早點到(200)~煙燻牛肉.德國香腸.培根.炒蛋.鮮蔬沙拉.麵包/沙拉~蘿蔓沾中間附的沙拉醬味道鹹香清爽/肉品類~除了培根比較鹹一點外煙燻牛肉及德國香腸鹹度都適中,煙燻牛肉肉質濕潤不柴.香腸口感Q彈/炒蛋~我是看之前拍的菜單內容寫的,不知是不是有換過內容,這次吃到的蛋是煎整片然後對折再對折盛盤,比起炒蛋我更喜歡這次這樣的煎蛋/麵包~有歐式麵包片及半份的酥派麵包.

Panos 咖啡(永康街)

 

以下是改裝前拍的部份環境及餐點照

目前仍有保留大樹圓桌區

Panos 咖啡(永康店)~東門站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之前自助吧區除了有果糖及奶油球外還有提供紅色包裝方糖,2015.10月再訪己無看到方糖

Panos cafe (永康店)

 之前點過的部份餐點,蒜爆辣椒培根細麵及早午餐.沙拉

Panos 咖啡(永康店)

酥派,麵包~個人最喜歡的是右下角拍的那款,有嚼勁,店裡對麵包包裝方式好像沒有統一的標準,有一二次是有像右下角這樣個別裝袋,但大部份時候是全都裝進一個紙袋,某次同時買歐式麵包.楓糖胡桃捲及覆盆莓酥派也是全都裝在一起,不反對裝一起的環保包裝模式,但覺得若能稍微分類一下會比較好,不然像楓糖胡桃跟其他麵包放一起就把其他麵包弄到有些沾手感了.

Panos cafe (永康店)~東門站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Panos 咖啡(永康店)~東門站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Panos cafe (永康店)

 

====================================

Panos cafe (永康店)

電話: (02)2351-090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5號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 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 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