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太子無限量供應(午間限定)

  

前陣子看了很多篇有關やまや ( YAMAYA) 的網誌,加上親戚推薦的加持就決定找一天去瞧瞧.

日式裝潢的門面感覺低調卻不失特色,這家店的主打菜色是牛腸鍋,但中午時段沒有供應,中午只有提供四種定食供選擇,而會挑選中午時段來此,最主要就是店家標榜著午餐時段定食提供明太子吃到飽.

 

やまや ( YAMAYA)

午間定食

我點了網路上獲得一致好評的明太子炸雞定食,朋友點了薑汁豬肉定食,在上餐前明太子及酸菜先放上桌,明太子真的是完整的二片切好放在裡面,花 300 元吃定食還附贈明太子吃到飽,讓人覺得好炫麗的一種號召~畢竟在日本料理店單點明太子也要不少錢,在這卻是點了定食就無限量供應吶~~

明太子無限量供應(午間限定)

定食的內容就是主餐附高麗菜絲.沙拉.味噌湯及白飯,白飯可續加,明太子炸雞的外部是濕潤而非脆脆口感,肉質鮮嫩多汁,很棒!!

午間明太子炸雞定食

午間薑汁豬肉定食

份量不少

肉汁飽滿

將紮實的明太子放在熱騰騰的飯上大口吃下~大滿足!!不過我們三個人吃完主餐後戰鬥力不佳,到最後二片明太子只吃了 1.5 片左右,鄰桌的一對老年夫妻還續了一次明太子,店家幫他們續的速度很快,沒有那種小鼻子小眼睛說任吃卻續菜遲緩的問題,我覺得這種態度很重要,難怪他們中午來客絡繹不絕.

明太子無限量供應(午間限定)

       當天在用餐期間發現除了廚房有日本人工作,現場的來客竟然有將近八成是日本人,莫非是這裡給了他們一種道地家鄉味感覺? ^^

店家裝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