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西里雞腿早餐

前陣子更換了平日行動路線而不定時的經過花嘴廚房n次~對這間店頗感好奇,偶爾門正好開著可以清楚的看到內部裝潢擺設感覺還不錯,在還沒進行瞭解前一開始覺得是間賣異國料理的餐廳,生意總是不錯常有人在外頭排隊,再經過幾次又慢慢發覺怎麼下午三點左右過後或是晚上都沒在營業??如以一般餐廳來說這樣的營業時間未免也太奇妙~~

2015後記~前陣子已延長營業時間,更有時間吃到美味餐點囉(週一~週五:7:00~20:00/週六:7:30~20:00/週日:7:30~17:00)

某次終於是停下腳步認真的把店名記清楚上網查資訊,原來花嘴廚房以賣美式平價早午餐為主,前身是大嘴鳥,說到大嘴鳥我就有印象了,之前在西門町工作的朋友一直在誇大嘴鳥的早餐好吃,只是我一直都沒機會去吃就是了~記好了營業時間準備找機會前往.

花嘴廚房

花嘴廚房

花嘴廚房

花嘴廚房

花嘴廚房

花嘴廚房

花嘴廚房

早上七點多進到店裡找了個位置坐下,菜單上的選項很豐富,有已搭配好的套餐,也有三明治.漢堡.義式佛卡夏麵包.飲料及小點心單點等選項,中午時段也有供應義大利麵餐點.

花嘴廚房

花嘴廚房

桌上放著蕃茄醬及楓糖漿

蕃茄醬楓糖漿

  第一次到訪點了綜合肉早餐100元),內容為香腸.培根.火腿.炒蛋.炸馬鈴薯及麵包.飲料(麵包類有幾種選擇~法式吐司/厚片/2片美式鬆餅/2片雜糧麵包/或加價10元貝果,抹醬種類~藍莓起司/奶油/自製大蒜奶油/草莓,套餐飲料是附15元飲品,可補差額換其他飲品),我選了雜糧麵包加藍莓起司醬,紅茶.

綜合肉早餐

  藍莓起司醬已由廚房塗抹好在雜糧麵包上,醬感覺不會太濃稠,吃起來微香的氣味還不賴,炒蛋做的有些過老,香腸汁多,火腿跟培根煎的有些焦乾,炸馬鈴薯連皮切塊一起下去炸,炸過後灑上香料外皮酥香,好吃.

綜合肉早餐

雜糧麵包

炒蛋

火腿,培根

後續又再回訪幾次~

  迷迭香芥末雞肉早餐80元),內容為第戎芥末雞肉.炒蛋.炸馬鈴薯及生菜沙拉,可選擇的麵包種類同綜合肉早餐那份選單,飲料我加價換成特調咖啡,沙拉上淋的像是調味優格的醬料,個人不太喜歡那個味道,塗在厚片上的大蒜奶油散著淡淡香氣,吃起來味道不會太膩,蛋還是做的有點過老,鮮嫩的雞肉跟醬汁合搭,特調咖啡喝起來感覺奶味比較重.

迷迭香芥末雞肉早餐

沙拉

大蒜奶油厚片

第戎芥末雞肉

第戎芥末雞肉

特調咖啡  

  西西里雞腿早餐100元),內容為雞腿排.炒蛋.薯餅及生菜沙拉,可選擇的麵包種類同綜合肉早餐那份選單,帶皮雞腿排外皮煎的微焦,鮮嫩好吃,薯餅還不錯,紅茶有些微甜.

西西里雞腿早餐

西西里雞腿排

薯餅

沙拉

  自製魚排早餐80元),內容為自製魚排.炒磨菇.炒蛋.生菜沙拉,飲料加價換成特調冰咖啡,抹醬選了奶油,奶油厚片吃起來比較沒有特色,炒菇鹹度適中,魚排炸的酥香好吃.

自製魚排早餐

  青醬雞肉麵(單點75元,我加10元附飲料,另也可加40元薯條沙拉飲料三選二,飲料為15元飲品),義大利麵類為11點~下午2點半供應的品項,飲料選了蜂蜜檸檬,這份義大利麵上頭灑了不少起司粉,裡頭除了雞肉也有加了玉米筍,麵條口感偏硬,以個人口味來說覺得青醬味道不夠重,雞肉有點乾,不過以價格來說這份義大利麵挺超值的,不論是麵條或是雞肉份量都不少.

青醬雞肉麵

青醬雞肉麵

青醬雞肉麵

  豬肉蛋漢堡(單點45元,加40元附15元飲料/薯條/沙拉三選二),馬鈴薯薯條現炸出來酥脆,漢堡皮烤過後外層微酥內層鬆軟,經調味過的肉排鹹度適中,漢堡裡還放了蛋跟新鮮生菜,其中我比較不喜歡的是放玉米粒,食用時易掉落~

豬肉蛋漢堡加薯條

豬肉蛋漢堡加薯條

豬肉蛋漢堡加薯條

  花嘴廚房用餐環境舒適,餐點價位親民口味也都還不錯,是會讓我想再訪的一家早午餐店~

2018.05.05資訊更新

店家營業時間可直接上 花嘴廚房粉絲團頁面之"關於"參考

2018.05菜單
花嘴廚房 西門町早午餐

2018.05自製魚排早餐

花嘴廚房 西門町早午餐

 

更多萬華美食請點我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 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 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