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現烤仙貝的店家

   

參觀完兼六園我們即步出大門要往停車場方向,沿路街道旁有不少賣紀念品及食物的店家,一開始遊覽車先載我們抵達兼六園門口經過商店街時,我就一心一意想好好去“吃”一下啦!!哈哈~金澤挺有名氣的名物其中之一為金箔,沿途店家有賣金箔化妝水之類的美妝品,用了之後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往臉上貼金”啦!!也有賣鑲上金箔的漆器或是器皿,有些還要價不斐哩!

 阿姨對賣現烤仙貝的攤很有興趣,也看到最上排很像烤肉串的東西,不過那不是烤肉串!!好幾年前在北海道就有這款產品,看著是寫什麼自然薯,因為沒吃過也好奇買來吃,但當初我跟丫母就只各咬了那麼一小小小口就放乎依去了~~~不合我們胃口,不過這產品還能販售那麼久一定是有其市場在,可是還是要阻止阿姨買這款!!阿姨就買了個簡單的烤仙貝吃.

 接著經過賣冰淇淋的店,有好多種口味,是一定要來吃一下的,買了芝麻及抹茶牛奶的,目前到日本旅遊幾次,買過的冰淇淋味道都相當純濃,日本的冰淇淋幾乎很少會踩著地雷的呀!

芝麻冰淇淋

 

抹茶牛奶冰淇淋

 走著走著又經過一間在賣刨冰的店,吃!!!日本大部份的刨冰就是很簡單的淋上糖水或是再加點練乳,頂多加幾顆白玉,在比較大的店也可以吃到加了果凍丁或是小口鬆軟蛋糕塊之類的,在這家小店我點了一杯Blue Sky,藍色的糖水,甜甜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但吃下去就是沁心涼,要上車前又在另一家店買了金箔咖啡帶上車喝~

剉冰

 離開兼六園後我們就要前往合掌村囉~抵達前先到周邊餐廳吃午餐,お食事処ラツキ-~朴葉飛驒牛山里料理~個人份的套餐有幾碟小菜.白飯.味噌湯.醃製的魚一尾及朴葉飛驒牛肉燒,將上頭放了些味噌的牛肉放在朴葉上,經火加溫後味噌就會融化,牛肉吸附了醬汁入味後是略鹹了些,但滋味很不賴,特別一提的是那尾醃製的魚很不錯吃.店家也有販售真空包裝.

牛肉朴葉燒午餐 牛肉朴葉燒午餐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