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圓素食

                

  朋友因故要茹素一段時間,外出聚聚的主餐時間就找了這家修圓素食來用餐.

修圓素食

修圓素食的餐點價位蠻親民的

修圓素食

修圓素食

環境比較簡陋一些

修圓素食

我沒問店家營業時間是幾點開始,我們約莫是11點抵達,如果是才剛開始營業的話,辣椒瓶中放的湯匙是很不及格的...柄上的辣椒醬漬看起來是乾很久了~

修圓素食

魚排飯.蚵仔煎().素圓.青菜.茶鵝.當歸湯,我們二個人點這樣算是很豐富了吧!哈哈~~(總計275元)

修圓素食

我點的魚排飯,雖然通常我是無肉不歡,但卻也很愛素食的魚排或是火腿這類的食品,這份魚排飯對我來說看起來就是很豐富很好吃的樣子!!除了魚排還有三樣配菜,飯中間還淋了些素肉燥.

修圓素食

朋友點的蚵仔煎()這道推!雖然我只夾了一口試吃,但感覺很不賴耶!醬汁做的很好,蚵仔是以草菇代替,除了因為是素食吃不到蚵仔外,其餘口感都跟葷食蚵仔煎差不多.

修圓素食

朋友點的素圓,這道我沒吃.

修圓素食

青菜

修圓素食

茶鵝,這個吃起來除了咬的感覺不像肉之外,味道的確跟茶鵝很像吶!

修圓素食

修圓素食

當歸湯,有著很濃厚的藥材味,湯頭甘甜好喝

修圓素食

修圓素食

修圓素食

   我是葷食主義者,但看到一些素食產品做的像葷食就覺得很新奇會想去試味道是不是真的很像,通常是一半一半的機率,不過也有看到一些人批評素就是素何必搞的造型或味道像葷食?個人是覺得就像葷食老是會創新混搭一樣的意思,有何不可呢?這樣或許也能讓吃葷食的更容易去習慣吃素食,吃素是一種心意心境,別太苛求呀~在修圓素食點的這幾道味道都還不錯,價位也算親民,推薦給大家哦~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