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仕紳烘焙~粉紅豬造型蛋糕

    

每逢親友生日我就會去找些好吃或有趣的蛋糕,這回阿嬤生日想了半天,決定再到優仕紳烘焙瞧瞧,預訂了個八吋的粉紅豬造型蛋糕.

現場沒有展示的實體,只能冀望在打開的那刻了!!原本還蠻怕在自取車程中會把豬耳朵給震掉~但一打開發現蛋糕很完整,可愛的模樣也相當討喜吶!哈~造型蛋糕裡頭的口味可以選,但店家也有建議的搭配,這次就照店家的搭配.裡頭主體是巧克力蛋糕搭草莓慕斯布丁夾心.

優仕紳烘焙~粉紅豬造型蛋糕

大夥看著這隻俏皮可愛的粉紅豬都直呼可愛,殺豬啦!!草莓慕斯甜而不膩,跟巧克力蛋糕很合搭,豬尾巴豬耳朵還有小豬腳部份吃起來咬勁略像軟糖.整體上算是讓人滿意的造型蛋糕.

優仕紳烘焙~粉紅豬造型蛋糕

這樣看起來好像金魚~@@

優仕紳烘焙~粉紅豬造型蛋糕

曾經也訂過優仕紳的漢堡蛋糕,看過坊間不少漢堡造型蛋糕,優仕紳的是我個人認為真的蠻像實體漢堡的,還真的夾了片生菜,當初要切蛋糕一打開,大家都問我是不是拿錯,要的是蛋糕不是漢堡,但~它就是蛋糕沒錯呀!!^^不過雖然真的好逼真,但在蛋糕裡夾了生菜吃起來始終覺得怪怪的,噗~(不知現在是否還是以真生菜來製作哩,呵)

優仕紳烘焙~漢堡造型蛋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hiupeipe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分享集 http://www.ipeen.com.tw/home/helloapp/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阿珮珮未完待續的旅程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