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平餅

           

在飛驒老街開始看到販賣五平餅和烤飛驒牛肉串的店家,行前上網查資料有說這二樣是當地區域的出名小吃,那就一定要試試了呀!

 

五平餅

 

 

五平餅

 

五平餅是一款米製品,將米飯搗一搗後壓成扁型橢圓狀,以竹板串起後在碳火上慢烤,兩面反覆塗上幾次醬汁翻烤而成,在飛驒老街嚐到的五平餅聞起來挺香,但吃起來只給了還可以的評價.

 

五平餅

 

不過第四天進合掌村村落內又買了一家五平餅,跟在飛驒老街那家買的不太一樣,飛驒老街那的看起來就是塗在表面烤,但合掌村落內這攤買的卻是好像醬汁一整個都烤入味了的好吃!!非常棒!!

 

比前一天在飛驒老街買的好吃很多的五平餅

 

 

五平餅

 

五平餅和飛驒牛串

在飛驒老街那有嚐到了一口飛驒牛肉,肉質鮮嫩相當好吃!於是在合掌村看到當然又再給它買一下,這樣小小一串飛驒牛肉串在當地區域平均要價日幣300~400元,有的有分等級還有更高價一些的,雖然好想一口氣給它大吃個幾串,但還得留些胃去裝填其他新奇美食哩.

五平餅和飛驒牛串

在外頭接駁車處旁食亭另外有買了カレー パン 咖哩麵包,做成棒狀,還不錯吃,但這處的五平餅就比較遜色了,把米飯烤好包上保鮮膜保溫,客人點的時候用微波爐加熱後直接抹上醬汁販售,沒有再經過碳火烘烤那個味道就差了很多!

村外公車處休惒亭賣的咖哩麵包棒

飛驒牛肉可樂餅在第一天長良川休息站用晚餐時有吃過了,到了合掌村也有買了一個,不過個人吃起來真的還是感覺都只有吃到馬鈴薯的味道呀~>_<

飛驒牛可樂餅,一樣沒什麼肉味

 

 

facebook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http://helloapp.pixnet.net/blog

我的窩客島部落格 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26189

 

  感謝您的瀏覽賞文,在此提醒您~每個人口味(感受)不同,本文為個人用餐(或旅遊)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文內提及之餐點.配套內容.價格等相關營業內容皆為該次用餐記錄,後續有可能因店家調整而有所變動,個人無法一一追蹤在文內做變動修改提示敬請見諒!本文全部文字內容.照片皆為筆者個人拍攝撰寫之著作,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盜用,歡迎分享但敬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