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蛋麵 出前一丁麻油 樂天午餐肉 롯데햄 런천미트

  長期有在看香港劇集,劇裡的香港食物也是我這個愛吃鬼關注的重點之一,午餐肉.豆鼓鯪魚這二款罐頭食品還蠻常出現在生活情境劇裡,對午餐肉比較好奇但一直沒買,最近一時興起想到就馬上上網訂購!

文章標籤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椰漿飯 星馬快餐 新加坡美食 馬來西亞美食 東區美食

星馬快餐台北大安店位於東區巷弄間,是間簡約明亮的巧緻店舖.

文章標籤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紐澳良烤雞 7-11 熱壓土司 熱壓吐司 光合帕尼尼

  當初在網上看到7-11有賣熱壓土司很有興趣,不過初始有供應的門市不多且交通上有些距離就放棄了,後期供應的門市有變多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7-11官網的門市查詢中勾選左側的"光合帕尼尼"(名稱變更為原賞-帕尼尼)選項查詢鄰近區域有供應的門市.

文章標籤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豬脚圈 豬腳圈 古早味零食 億香食品

  過年期間在網上看到這款零食"豬腳圈",雖然查說是古早味零食但我不記得它有出現在我童年記憶裡,問了丫爸丫母也都說沒吃過?在好奇心驅使下馬上跑去賣餅乾糖果的傳統雜貨店去找找,有耶!!!

文章標籤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新馬辣 麻辣鍋 鴛鴦鍋 台北火鍋吃到飽推薦 西門町火鍋吃到飽推薦

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對馬辣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個人曾經有一陣子還蠻常吃馬辣,這幾年西門町又看到幾間馬辣?發現多了"新馬辣"這個品牌,然後還有"新馬辣+",在菜色供應上有些不同,價位也不同,這次選擇前往新馬辣經典麻辣鍋用餐.

文章標籤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十二廚 12廚 喜來登 飯店自助餐

10月中本來打算要去十二廚用餐,沒想到欲上網訂位時發現至少要一個月後才有位子,於是就先將目標轉向漢來海港自助餐,當時漢來海港線上訂位也是得等一個月後,不過很幸運的直接電洽問到較近期的時段剛好有位^^

文章標籤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漢來海港敦北店 台北自助餐推薦 台北吃到飽推薦 敦化sogo

10月份初訪漢來海港餐廳敦化店吃的很滿意,不過當時防疫措施比較嚴,例如取菜由餐廳配置專人代為分發夾取,同桌用餐需有隔板設備等,所以當時未拍什麼照片,後續防疫措施有放寬,12月份再訪就拍照片記錄一下.

文章標籤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すき家朝食 sukiya早餐 すき家早餐

如果有機會在早餐時段經過すき家(sukiya)我也蠻愛去吃他們家的日式朝食,一直以來都是點牛肉小碟朝食,這次看菜單有款有秋葵的牛肉元氣朝食(89),就點它了!

文章標籤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21記事

2021年的尾聲,今年因疫情爆發改變了許多生活型態,一連串的發生好多事,雖然一樣是365天但今年感覺過的有點漫長,簡略的記錄一下今年.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當歸豬腳 歸綏街豬腳 重慶30年老店 台北當歸豬腳

帶舅舅到古蹟(臺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裡的八斤所咖啡 (8Jin Café)喝下午茶後接近晚餐時間,決定提早吃晚餐再回家,當天天氣微涼,隨即想到前往歸綏街上的當歸豬腳用餐.

文章標籤

阿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